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居家瘦腰減肥操每天練效果好

居家瘦腰減肥操每天練效果好

  Step1

  1.距離牆壁約一米處收腹站立,雙腳並攏,雙手向上抬起與肩同高,手掌撐牆,眼望下方呈准備姿勢。

  2.上身保持不動,深呼吸,右腳慢慢抬起至與地面平行,保持20秒後恢復至准備姿勢。此動作左右為一組,重復10-15組。

  Step2

  1.身體與牆成45度側站立,雙腳張開約1米寬,右腳尖立起,左腳腳掌著地,右手叉腰,左手撐牆成准備姿勢。

  2.上身保持不動,雙腳慢慢向下彎,使大腿與地面平行,保持該動作10秒後恢復到准備姿勢。此動作左右各重復15-20次。

  Step3

  1.距離椅背約一米處站立,雙手張開與肩膀同寬,雙手抓住椅背,右腳稍稍彎曲,左腳彎曲成90度,左腳搭在右腳上,眼望下方呈准備姿勢。

  2.雙腳慢慢彎曲,使右腳大腿與地面平行,同時,上身慢慢向下彎曲,盡量使腹部緊貼左腳,保持該動作20秒後恢復至准備姿勢。此動作左右各重復10-15次。

居家瘦腰減肥操每天練效果好

  Step4

  1.收腹盤腿正坐,雙手抓住雙腳腳掌分別向兩邊拉伸,使左腳搭在右腳上,眼望前方呈准備姿勢。

  2.下身保持不動,上身慢慢下彎,使腹部貼緊左腳大腿,保持該動作20秒後恢復至准備姿勢。此動作左右各重復5次。

  Step5

  1.收腹正坐,雙腳並攏向上彎曲成90度,雙手放在大腿後側近膝蓋處,眼望前方呈准備姿勢。

  2.下身保持不動,雙手抓緊大腿,上身慢慢向後仰保持5秒後恢復至准備姿勢。

  3.左手慢慢抬起至與肩同高,上身慢慢向右側轉的同時,右手也慢慢向右邊張開。

  Step6

  1.收腹盤腿正坐,雙手將左腳抬起,眼望前方呈准備姿勢。

  2.雙手將左腳慢慢向右拉伸的同時,身體慢慢向右側轉,保持5秒後恢復准備姿勢。此動作左右各10-15組。

  每天常練習以上幾個小動作,堅持下來,瘦腿又瘦腰,輕松瘦局部。還等什麼,趕緊來試試吧!

 

熱門文章
簡單瑜伽幫你輕松瘦小肚

就腹部脂肪的堆積原因來說,瑜伽認為,如果骨盆歪曲,內髒就會下垂,骨盆內的髒器重量陡然增加,新陳代謝變差,導致血液循環無法

介紹三個辦公室減肥法

辦公室白領們由於久坐,身體的腰部腿部和臀部都是極其容易發胖的危險部位!針對這三個部位,推薦三個辦公室減肥動

頂級減肥食物 讓營養IN脂肪OUT

   .hzh {display: none; }   那接下來,小編就為你推薦9款有營養的

手臂粗怎麼辦?你一定需要的懶人瘦臂法!

長出蝴蝶袖因為啥  我想全世界的女性都想要纖細的胳膊,在炎炎夏日,隨便穿個吊帶裙就能顛倒眾生,無奈現實和理想總是有察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