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超實用減肥操,6個動作在家就能瘦小腹!

超實用減肥操,6個動作在家就能瘦小腹!

  動作1

  左腿貼地側躺在墊子上,左手小臂支撐在墊子上,與大臂成90度,彎曲右腿,右腳腳尖踩地與左膝蓋的位置,伸出右臂向上沿著右腿向前延伸,同時抬左腿向上到極限,重復30次,換腿再繼續。

  動作2

  仰臥,膝關節彎曲,雙腳平放在地板上比髋寬;手放在腦後。抬右腿向上垂直地面同時用頭去夠腿到最大極限。做30次,換腿,重復。

  動作3

  小腿和雙手貼地,後背與地面保持水平。抬右腿向前,右大腿和膝蓋緊貼胸前保持3秒用力向後踢腿到極限。做30次,換腿,重復。

超實用減肥操,6個動作在家就能瘦小腹!

  動作4

  這個動作需要借助一把椅子。雙腳分開與髋同寬,左小臂扶椅背支撐。抬起右腳腳跟,腳尖點地支撐,重心傾斜向左。抬右腿右臂右腿與左腿呈90度,右臂緊貼耳朵,身體整個向左傾斜至極限。做30次,換腿,重復。

  動作5

  站立,雙腳分開略寬於肩。手掌打開,彎曲手肘,帶臂成W位置。伸展手臂成V,然後回到W下伸展手臂向下倒V,掌心朝後,如下所示。做30次。

  動作6

  站立,雙腳分開略寬於肩。抬起雙臂於胸前,雙掌相對。伸右臂向上,左臂向下,如圖所示,雙臂呈180度。回到開始的動作,雙臂交替雙方向。做30次。

  編後語:愛美的姑娘們,趕緊來試試吧!節食太辛苦,強加鍛煉也痛苦,不如為自己建立一些好的生活習慣,加上適當的鍛煉,就能很輕松的瘦下來了!想要的瘦下來的姑娘們,可要抓緊了哦,八月九月不減肥,接下來半年都徒傷悲哦!

  每天一堂減肥課,免費教你,瘦大腿、瘦小腿、瘦腰、瘦臉、瘦肚子!

熱門文章
酸奶減肥 酸奶這樣搭配減肥效果好

酸奶減肥法的原理是什麼?今天,就讓我來告訴大家喝酸奶的好處以及喝酸奶的禁忌吧!讓我們一邊喝一邊讓小腹瘦下來!  酸奶減肥

葡萄+梨食療方快速消脂肪

  美味葡萄食療法,輕松消滅多余脂肪。看看吧! .hzh {display: none; }

兩大減肥誤區 讓你減肥白做工

日常生活中是有很多減肥誤區的,你知道嗎?很多誤區如果你不學會避免的話,就會讓你辛苦減肥成了白做工,那麼,到

“水果代餐減肥法”不過是個“美麗的誤會”

為了達到快速減肥的目的,有的人甚至以水果代餐的方式來減肥,認為水果易飽,也不會太過“滋補”。但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