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捨賓皇族瘦身秘方

捨賓皇族瘦身秘方

  這項運動中文名為捨賓(shaping)的運動,是利用人體各項數據分析並制定科學的塑身計劃,最終讓女性從內到外達到“完美”。捨賓通過形體測評系統將人體的骨骼、皮下脂肪等進行數據的綜合分析,為練習者制定一系列具體又針對性的訓練方案及營養計劃,確定骨骼類型、身體各部分最佳的圍度尺寸、完美的脂肪比例及形體級別。

  從內到外塑造美麗女人

  捨賓本著“自信的女人最美”的原則,通過內調外練提高女性的氣質和自信心。教練將根據練習者的血型、生活飲食習慣安排捨賓訓練期間及訓練以外的營養套餐,通過飲食讓塑身達到最好的效果。

  除營養套餐外,捨賓的核心在於以下五種形體上的訓練:

  1、背部訓練:糾正女性含胸駝背的不良習慣,塑造挺拔的身材;

  2、姿態訓練:改變不正確的體態,矯正脊柱側彎等;

  3、協調訓練:手腳的協調練習與古典、柔美的音樂相結合,增強音樂感和節奏感。

  4、形體步態訓練:以專業模特的走路方法展示女性美;

  5、肌肉訓練:捨賓有11節動作,鍛煉到身體13個比較容易囤積脂肪的部位,43塊肌肉進行減肥塑型的訓練,在雕塑肌肉線條的同時可延緩肌肉衰老。

捨賓皇族瘦身秘方

  性感的捨賓裝備

  穿上高開叉的捨賓服,讓您的雙腿顯得修長,似有化腐朽為神奇的功效;再配專業的捨賓襪和皮質的黑色平底捨賓鞋,讓原本對自己身材缺乏自信的女性信心爆滿。

  或許剛開始您會因為過多的脂肪想掩飾自己的大腿,但捨賓一段時間後,您將會愛上這身裝備。看著鏡子前的自己越來越修長,無論多沒自信的女性也將找回信心。

  由於捨賓運動量大,教練會通過練習者的脈搏控制訓練節奏,一般都會保證脈搏在120,如果脈搏超過130時,人體將出現頭暈胸悶等不良反應。運動量只是捨賓其中一種控制手段,同時,運動頻度也要注意。一般一星期2~3次訓練就足夠了,這樣可以讓身體休整到一個較好狀態後再鍛煉,以達到最佳效果。

  練習捨賓3個月到半年後,您將看到自己身型和氣質上的變化。同時,您能在捨賓中學到不同的舞種。因為捨賓會根據市場的需求,將一些新鮮流行的元素加入訓練中,就如芙蓉坊近期推出的幾套捨賓中加入了頗為流行的肚皮舞、拉丁和鋼管舞的基本動作。追求時尚健康的lady們為何不去捨賓捨賓呢!

  專家提醒:

  1、捨賓課前後2~3個小時不能食用主食,可以適當地食用低糖的水果。

  2、訓練完後不要喝大量水,只能潤潤喉。

  3、雖然很多人都忙著工作忘了休息,但一天要保證8小時的睡眠。

  捨賓,讓女性達到健康長壽、靜態美、動態美、氣質美和整體美。趕緊來試試吧。

熱門文章
日媒教你怎樣睡覺能減肥

  據日本Livedoor新聞網5月5日報道,你有不良的睡眠習慣嗎? .hzh {displ

產後需要謹記的減肥原則是什麼

看到電視上的明星媽媽成功瘦身,真是又羨慕又妒忌,為什麼自己的產後減肥一直不見起色呢?是不是用錯方法了呢?如果你的減肥沒有

中藥減肥茶的處方秘密

     清熱型  對象:30歲以下的白領發胖的原因是應酬多、飲食多油膩、工作壓力大等,造成體內熱量多余,身體

少吃多餐可以減肥 如何吃才最減肥

   .hzh {display: none; }   每天吃多少不會胖?  根據世界衛生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