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5式瑜伽瘦身操 簡單易學更易瘦

5式瑜伽瘦身操 簡單易學更易瘦

  1.單腳屈伸

  (1)兩腿與盆骨等寬地立正站好,兩手撐腰。

  (2)右腿抬起45度,重心和力量落在左側臀部和左側腿部。

  (3)深呼吸,抬起右腳,同時盡量彎曲左側膝蓋。

  (4)深吸氣同時張開左側膝蓋,有節奏地把左側膝蓋彎曲並張開10次,然後換右腿也重復10次。

  2.抬腳後跟

  (1)兩腿等肩寬地立正站好,兩手撐腰。

  (2)深呼吸,同時彎曲膝蓋,做半蹲的坐姿,腳底均勻地承載全身重量。

  (3)從半蹲坐姿裡徹底地抬起後腳跟,深吸氣,同時伸直膝蓋站起來。呼氣,同時放下腳後跟,恢復最初的姿勢。動作重復10次。

  3.跪坐

  (1)腳面貼著地板,彎曲膝蓋坐下,視線朝著前方。

  (2)抬起腿部,膝蓋張開至盆骨等寬。立起腳尖,兩手撐腰。

  (3)深呼吸,把重心移到後面,臀部靠近腳後跟,注意臀部不要坐在腳上。深吸氣,抬起臀部,恢復最初的姿勢,臀部內側用力收緊。配合呼吸,重復10次,做3套動作。

5式瑜伽瘦身操 簡單易學更易瘦

  4.拱橋

  (1)視線朝天花板,仰臥在地板上,膝蓋合攏並豎起。膝蓋緊貼的情況下,兩腳張開至等肩寬。兩手輕握拳,手肘貼著兩肋。

  (2)深吸氣,腳後跟和手肘壓著地板,盡量抬起臀部。注意膝蓋不要張開,臀部內側用力收緊。

  (3)深吸氣,臀部盡量靠近地板,但注意不要貼上地板。重復25次,做2套動作。保持仰臥,兩臂抱住膝蓋,慢慢呼吸,結束動作。

  5.小貓跪姿

  (1)兩手張開至等肩寬並撐住地板,保持俯撐姿勢。膝蓋完全合攏,腳尖踮起來。這時從側面看,肩膀和手腕、臀部和膝蓋呈一直線。視線朝前方。

  (2)吸氣,保持膝蓋彎曲,大腿和臀部施加力量,右側腿部往後抬起。注意肩部不要移動。

  (3)呼氣,保持膝蓋彎曲,右側膝蓋往腹部屈收。右腿往後抬起再往前屈收的姿勢重復25次。換另一條腿,也重復25次,每次換腿則重復一套動作。腳背貼著地板,屈膝而坐,上體微曲,兩手盡量往前伸,慢慢呼吸,結束動作。

熱門文章
減肥吃什麼蔬菜、水果好

減肥吃什麼蔬菜好  冬瓜。冬瓜含人體所需的多種維生素、蛋白質和礦物質,卻不含脂肪。此外,冬瓜中還含有葫蘆巴鹼和丙醇二酸,

怎樣快走減肥效果好

快走是對很多朋友來說想必不在陌生,通常系指平路心率要達到跑步的85/100以上的步率。另外,與跑步41.34&plusm

冬季必吃的瘦身蔬菜大盤點

白菜:不含脂肪,是減肥必食之物,它的豐富植物纖維更可以使下身的淋巴暢通,防止腿部肥胖。  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

怎麼才能快速健康地減肥

怎麼才能快速健康地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