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指壓減肥術

指壓減肥術

  1.飯前指壓法將食指按在人中(上唇正中凹下的部分)上,拇指按在上唇前端,在10秒鐘之內迅速提捏三十下。這樣會使腦神經產生中樞較快地“飽”的感覺,降低對食物的欲望。

  2.進餐時指壓法用食指和中指的指尖,以指壓方式按摩胸骨和肚臍之間的中心點,10秒鐘做三十下左右.此法能使胃部有充盈感,減少食物攝入。

  3.消除緊張指壓法許多胖人為了洩心中的不快或緩解緊張情緒,往往喜歡借吃澆愁.這時,先用右手的拇指和中指從左手的食指根部一直按捏到肘部.然後換手做.10秒鐘內按壓三十下左右。

  4.避免吃零食指壓法用右手的拇指指肚按壓左手腕內側,由拇指下方慢慢移至小拇指下方,然後換手做。

  5.增加活力指壓法坐在椅上,全身放松,雙手扶膝,掌心包住膝蓋,用五個手指的指尖向下按壓.長期堅持,有助於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消除多余的脂肪。

  

熱門文章
胖子減肥勵志語錄 每天早晚讀一遍減肥必瘦

.hzh {display: none; }   最新版的胖子減肥勵志語錄,內容由九姑娘整

一刻鐘瑜伽瘦身助你輕松瘦下來

沒有時間去健身房減肥不要緊,宅在家裡我們也同樣會減肥瘦身!推薦一套瘦身瑜伽教程,抓住一刻鐘的時間就能輕松快

中醫減肥法之多 刮痧減肥最受歡迎

由於瓜果上殘留的農藥、電腦的輻射等等都會成為毒素積聚在人們的體內,一旦這些毒素不能有效地排出,就會囤積在身體內,從而減緩

燃燒脂肪又控制食欲的水果

水果是一年四季MM們養顏美容瘦身的不二食品,吃什麼水果減肥最好?怎麼吃水果減肥?這些都是MM們需要關注的問題。水果是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