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排毒美體 >> 科學有效減肥 從動腦開始

科學有效減肥 從動腦開始

  體育鍛煉減肥,不僅能消耗熱量,還能鍛煉我們的心理健康。事實上,很多減肥方法,都和精神有很大的關聯,如果你的精神力量越強,那麼消耗的營養物質就會越多。利用這個原理,我們研發出了腦減肥方法。如果大腦一整天都很忙碌,它們就不會整天想著吃,都不會導致熱量過多而引起肥胖。下面,我們來看看腦減肥是如何起作用的。

  大腦是如何影響體重?

  如果你的精神是健康的,那麼你可能也會有一個健康的心態和身體。你的精力和記憶力很好,你就會有一個很好的控制食欲的能力,就不會發生暴飲暴食的現象。但是,如果你的大腦因為睡眠質量受到干擾,就會讓你變得燥熱,想要吃更多的食物。

  研究表明,精神力量更大,會消耗更多的營養物質。所以,必須讓你的大腦忙碌起來,這樣就不會終日想要吃東西,不會攝入過多的熱量和脂肪。

  腦減肥的秘訣是什麼?

  睡眠,鍛煉,得到足夠的維生素D,積極思考,控制飲食等都與減肥有著十分密切的關系,而這些都涉及到我們的大腦。壓力會導致食欲大增,運動可以使血液流向大腦,增加BDNF(腦源性神經營養因子)的化學物質,以提高認知能力。而這種物質可以幫助你更好地緩解壓力和控制食欲。

熱門文章
5式瑜伽瘦身操 簡單易學更易瘦

1.單腳屈伸  (1)兩腿與盆骨等寬地立正站好,兩手撐腰。  (2)右腿抬起45度,重心和力量落在左側臀部和左側腿部。 

哪些蔬菜湯幫助快速減肥

 想要窈窕的身材,又要嘴巴不受罪。不妨選擇一些美味食品讓你在享受美味的同時也不影響減肥。 1.蘿

9個減肥藥後遺症 第一條你就受不了

症狀1:常去廁所  大便帶油在服用減肥藥的過程中,出現這種症狀:“吃了減肥藥之後,我總是感覺肚子裡不舒服,又

一周你會驚奇的發現它的瘦腹效果

  普拉提(關於普拉提)運動是一種靜態的運動 .hzh {display: n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