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最新排毒減肥食譜 一日三餐清腸排毒潤腸道

最新排毒減肥食譜 一日三餐清腸排毒潤腸道

  現在MM們都希望通過最簡便的方法減肥——飲食。但是,怎樣的飲食才是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呢?今天,小編就向大家推薦毅力排毒食譜。幫你有效清腸排毒。

  一、排毒早餐

  1、糙米粥

  材料:糙米100、綠豆50g、大米50、水1500g

  做法:

  1、把這些材料淘洗干淨。

  2、放入高壓鍋內。一次加足水的量。

  3、加蓋上汽後轉小火煮30分鐘。

  2、紅豆杞棗粥

  材料:紅豆60g、糙米150g、小米50g、紅棗8顆、枸杞子1勺、水1500毫升

  做法:

  1、紅豆、糙米洗淨泡水各4小時、2小時

  2、將紅豆先放入鍋中加水以中小火煮30分鐘

  3、再將所有材料放入鍋中以大火燒開後轉中小火煮30分鐘即可。

  二、排毒午餐

  1、無油西紅柿青菜面

  主料:掛面(分量按照自己的飲食需要可自調),西紅柿1個,青菜7片左右。

  調料:鹽,雞精,胡椒,生粉少許。

  做法:在鍋裡放如兩碗水的量(按照盛面的碗的大小來算),大概兩分鐘後將水煮沸。再將西紅柿切成塊,大概切八塊就可以了。水煮沸後將西紅柿放入水中。將西紅柿的汁煮出來。大約1至2分鐘。把面條放入水中,同時開始調味(鹽,與雞精)。此時水應該已經有了西紅柿的酸味了。當然如果你覺得還是不夠酸的話可以放入適當的醋。

  2、西紅柿凍湯

  材料:西紅柿、黃瓜、洋蔥

  做法:切5個中等個頭的西紅柿,放在攪拌機裡,添上半條已去籽的黃瓜,半杯綠胡椒粉,1/4杯洋蔥和一勺橄榄油。攪拌20分鐘,然後放在冰箱裡,冷藏15分鐘。

最新排毒減肥食譜 一日三餐清腸排毒潤腸道

  三、排毒晚餐

  1、醋拌黃瓜

  在飲食減肥期間,若不吃肉不但讓體內營養失衡,還會令皮膚粗糙,所以不妨准備點蔬果小吃,並不時補充,增加蔬果的攝入量。

  材料:黃瓜1根、醋適量、鹽和砂糖少量、芝麻少量。

  將黃瓜徹底洗淨後切成丁,用鹽腌一下去掉多余的水分。然後放入糖和醋腌制30分鐘後,撒上芝麻即可食用。

  2、蔬果酸奶麥片

  從每天一早就清理腸道,作為早餐

  還能補充營養,美味又可口,逐漸消除便秘問題。

  材料:蜂蜜、白蘿卜、胡蘿卜、砂糖、檸檬汁、水、水果、酸奶、燕麥、干果各適量。

  將白蘿卜切片,用蜂蜜腌制,胡蘿卜磨碎加入砂糖、檸檬汁和水做成胡蘿卜醬,將所有材料放入酸奶中攪拌食用。

  四、溫馨提示

  1、多飲水,可潤腸道。

  多飲水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縮短糞便在腸道停留的時間,減少毒素的吸收,溶解水溶性的毒素。

  2、控制鹽分的攝入,過多的食鹽會導致閉尿、閉汗,引起體內水分堆積。

  3、吃東西不要太快,而應多咀嚼,這樣能分泌較多唾液並中和各種毒性物質從而引起良性連鎖反應,最終可排出更多毒素。

  

熱門文章
心靈成就知性美女

擁有一雙美腿是許多MM的夢想,但是腿部又是人體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一些MM就常常煩惱,如何減去這些贅肉。別煩了,小編給你

香蕉減肥法你試過了嗎?

香蕉減肥法是利用香蕉讓胃產生飽足感,豐富的酵素讓消化變快,使得即便中晚餐照常進食也不會屯積脂肪。比起那些痛苦忍餓節食,或

辦公桌前也能進行的按摩減肥操

上班族大都有這樣的苦惱,因為長期坐著不運動,不僅腹部長肉,而且很容易導致便秘。其實只要你懂得一些按摩減肥的技巧,就能輕松

實用的室內減肥運動方法大推薦

生活中,很多人都會選擇運動減肥,但遇到天氣不好時,也只能望著窗外的雨歎息了,就只能放棄運動嗎?其實運動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