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8種低卡美容瘦身食物 多吃不怕塑美女

8種低卡美容瘦身食物 多吃不怕塑美女

  想要又瘦又美就要兼顧低卡和營養。這15種食物熱量較低,營養豐富,特別是含有許多對肌膚有益的成分,瘦身美容雙效達成不容錯過哦。

  瘦身美容食物1:金槍魚

  卡路裡含量:188大卡/100克

  金槍魚低脂蛋白質豐富,營養而不肥膩很適合減肥食用。另外,金槍魚富含硒,這是一種礦物質,有助於促進皮膚的彈性。

  金槍魚這樣吃:

  ①金槍魚常常加工成魚生,少調料,配上蔬菜或米飯食用。

  ②金槍魚宜與蔬菜搭配食用,口感香嫩美味,營養也均衡豐富。

  瘦身美容食物2:綠茶

  卡路裡含量:296大卡/100克

  綠茶中含有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濁去膩、防止脂肪積滯體內;含有維他命B1、C和咖啡因,能促進胃液分泌,有助消化與消脂;綠茶中的多酚具有抗氧化、提高代謝、清除自由基等作用,能夠減少紫外線對皮膚的氧化損傷。

  綠茶這樣吃:

  ①綠茶和蘋果搭配有助於抗老化、防癌。

  ②不宜用綠茶送藥。

  ③濃綠茶解酒不靠譜。

  瘦身美容食物3:酸奶

  卡路裡含量:72大卡/100克

  酸奶含有大量活性乳酸菌,能夠有效地調節體內菌群平衡,促進胃腸蠕動,促進消化吸收,清除血液中的毒素,從而緩解便秘。它還能有效降低膽固醇,是減肥好幫手。另外酸奶的全益生菌有助減少皮膚炎症,富含的維生素A能促進健康的細胞更新,減少粉刺、預防皺紋增生。

  酸奶這樣吃:

  ①節食減肥時一天只選一餐以酸奶取代,以免造成營養失衡。

  ②酸奶減肥餐一般搭配果蔬,留意所選果蔬的熱量,高熱量的水果搭配酸奶無法達到減肥效果。

  ③酸奶不宜加熱,不宜空腹食用。

  瘦身美容食物4:猕猴桃

  卡路裡含量:56大卡/100克

  猕猴桃富含維生素C,能干擾黑色素的生成,預防色素沉著、保持皮膚白皙,並有助於消除皮膚上已有的斑點。

  猕猴桃這樣吃:

  ①猕猴桃一天一個,不宜過量。

  ②猕猴桃不宜與牛奶搭配,否則會影響消化吸收,出現腹脹、腹痛、腹瀉的現象。

8種低卡美容瘦身食物 多吃不怕塑美女

  瘦身美容食物5:紅棗

  卡路裡含量:264大卡/100克

  紅棗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果糖和各種氨基酸。其中某些成分可以增加血液中紅血球的含量,增強骨髓造血功能,使臉色紅潤。和桂圓搭配,不但補血養氣,還可以養顏美容。

  紅棗這樣吃:

  ①紅棗搭配南瓜食用,可以補脾益氣,排毒止痛。

  ②紅棗不宜搭配牛奶食用,會影響蛋白質的吸收。

  瘦身美容食物6:蜂蜜

  卡路裡含量:321大卡/100克

  蜂蜜含有大量易被人體吸收的氨基酸、維生素及糖類,營養全面而豐富,經常食用可以使皮膚紅潤細嫩,有光澤。蜂蜜裡的抗氧化成分很高,能起到抗衰老的作用,外敷能去皺祛斑。

  蜂蜜這樣吃:

  ①蜂蜜每次服用量最好在25-50克,一般不要超過100克。否則人體將無法吸收過多營養,可能引起輕微腹瀉。

  ②直接用30-40度的溫開水沖服,不適宜用沸水不適宜煎煮,以免破壞蜂蜜結構。

  瘦身美容食物7:藍莓

  卡路裡含量:56大卡/100克

  藍莓熱量相對較低,營養價值含量很高。減肥時適量攝入藍莓,既能保證不過多攝入熱量,又能均衡營養強身健體。藍莓中富含全白黎蘆醇、抗氧化物(VA、VC、VE),靴酸(VB)、抗菌成分和豐富的食用纖維等,具有強大的抗氧化能力,能有效對抗自由基,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的傷害,補充膠原蛋白和水分含量。

  藍莓這樣吃:

  ①藍莓生吃營養價值最高,用鹽水浸泡10分鐘能殺死表面附著的細菌。

  ②藍莓營養豐富但也不能過量,一次吃50-60克即可。

  瘦身美容食物8:三文魚

  卡路裡含量:133大卡/100克

  吃三文魚不易發胖,因為三文魚的脂肪含量非常低,且含有各種脂肪酸,起到降血脂和膽固醇的作用,被認為是肉食中的減肥食品。此外三文魚中含有豐富的ω-3脂肪酸,是健康的皮膚細胞主要構成物質。

  三文魚這樣吃:

  ①宜作為早餐食材。

  ②三文魚搭配白蘿卜可以解除油膩。

  ③三文魚搭配西紅柿,可以滋潤肌膚、抗衰老。

  

熱門文章
瑜伽需時間 越“瑜伽”越健康

瑜伽需要時間展現效果  一、活力增加,來處瑜伽對腦部與腺體的作用。  二、外觀與心情的年輕:瑜伽減少面部皺紋,產生天然的

夏季適合練習高溫瑜伽嗎

一些急切減肥的女性得知高溫瑜伽效果好,便沒進瑜伽館就問是否有高溫瑜伽,如果沒有便放棄選擇,結果一無所獲。其實,這時候已經

藥澡瘦身美麗又潔淨

泡藥浴瘦小腹是這幾年在台灣開始流行的藥浴療法,它的原理就是根據不同的中藥材,煮熟加熱之後,無論用蒸氣或直接泡,都會對身體

中醫教你按時點穴 肩頸腰背臀隨按隨瘦

在中醫的理論上,我們身體滿布著穴位,這些穴位按照規定的時間進行按摩能夠有助於我們瘦身!春季減肥使用穴位按摩法輕松排毒又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