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高熱量食物也能幫你燃燒脂肪

高熱量食物也能幫你燃燒脂肪

  減肥期間很多人都會刻意避免一些高熱量的食物,但是有一些高熱量的食物其實是可以幫助我們減肥的,適當的攝入一些脂肪是有利於自身的脂肪的燃燒,下面來看看都有哪些食物吧。

  一個土豆含有161卡路裡

  屬於高碳水化合物的土豆的一直不怎麼受節食者歡迎,但是它們卻是飲食減肥者的最好的朋友。土豆比普通的白面包的飽腹感強3倍,土豆在眾多食物中是屬於最容易飽腹的。另外,土豆中的抗性澱粉也會幫助你對抗脂肪。

  一個橙子含有59卡路裡

  假如有一籃水果放在你面前,你應該首先挑選橙子,因為橙子含有很多的纖維素。橙子在“最易飽的水果”這一排行榜上肯定是排到最前面,這是澳大利亞科學家在對38種易飽的食物進行研究後發現的。

  纖維可以對抗脂肪:吃進更多纖維素的人會有更少的贅肉。

  脫脂奶1杯含有86卡路裡

  很多人會覺得牛奶是小孩子的食物,但是它對成年人一樣很有好處。牛奶裡面的蛋白質(主要是乳清和酪蛋白)比其他甜味飲料更加容易帶來飽腹感。另外,牛奶裡面的復合亞油酸可以幫助溶解脂肪。

高熱量食物也能幫你燃燒脂肪

  奶油25克含有76卡路裡

  選擇新鮮的羊乳酪或者低脂奶酪吧,裡面含有復合亞油酸——增強飽腹感,而且讓你燃燒更多的脂肪。由草食動物產出的牛奶做成的奶油擁有大量的復合亞油酸,所以購買奶油的時候注意選擇標簽注有“有機放養”的。

  杏仁12克含有95卡路裡(大約是84粒)

  不要吃杏仁了!選擇松仁吧。松仁中含有的天然脂肪酸可以有效保護心髒,刺激飽食激素,從而讓你感覺到飽。這是韓國一項研究發現的。另外,松仁含有的脂肪酸會有效抑制腹部脂肪的生長,讓你的小腹更加平坦。

  一個雞蛋含有78卡路裡

  小小一個雞蛋既是身體營養的供應站,又含有帶來飽腹感覺的蛋白質。據統計,早上吃一個雞蛋,可以極好地抑制你的胃口,所以你在接下來的一天中會少攝入330卡路裡哦。

  健康加分點:要煎一個健康的蛋,你可以用少量的食用油刷刷不黏煎鍋再煎蛋,這樣的話,你就會煎出一個邊角不會焦的蛋。

  巧克力25克含有170卡路裡

  給自己一個縱情吃巧克力的理由,那就是選擇黑巧克力作為點心的話,你就會在下一餐的時候吃得比較少。這項研究是哥本哈根大學研究出來的。

  原因是什麼?巧克力含有的混合物質會減緩消化過程,使你感覺到長時間的飽腹。一小塊的黑巧克力(大約是名片那麼大小),可以抑制你想要吃鹹味、甜味和油膩食物的胃口。

  

熱門文章
點評:網絡流行的自制減肥茶配方

現在市場上很多減肥者選擇了減肥茶來進行減肥,但是哪一種減肥茶最有效?又是哪一種的減肥效果會更好呢?加上由於價格比較貴、擔

喝減肥茶反彈嗎

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自己親手制作減肥茶,不但不反彈,效果還很顯著,對身體也很好。  茶為什麼能輕身呢?這是由於中醫認為,

常練燃脂美背操 塑性感背部線條

難道你就願意穿寬松一點的衣服一直掩飾下去麼?NO,來跟小編學習下美背操吧,消除背部脂肪,擁有完美曲線。  站姿  站姿,

哪些零食瘦身排毒抗秋燥?

  生活中我們經常會吃一些容易上火的食物。比如胃火可以有胃疼、大便干、口臭等症狀。下面給你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