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好吃懶做”月瘦14斤

“好吃懶做”月瘦14斤

  下面我說一下我的減肥辦法,都說飲食和運動是減肥的法寶,可是我怕餓肚子,又不愛運動,怎麼辦捏?呵呵,我自然有我的辦法。

  狂餓肚子不如巧吃

  1、很多親都愛餓肚子減肥,我認為不對,對身體不好還容易反彈。我減肥一天3頓飯照吃不誤,吃飯的時候只吃很少的主食,以蔬菜為主,想吃肉的親們,千萬別吃豬肉,可以吃白肉:例如魚肉、雞肉、鴨肉。鴨肉屬涼性,但是切忌不可以吃太多的鴨子皮哦,那裡面脂肪含量很高的。

  晚餐期間以吃韓國BOA減肥晚餐為主,吃完這個可以吃蘋果,猕猴桃,熱量低的水果,少吃西瓜,半個西瓜的熱量相當於2碗飯。

  2、建議大家去網上DOWN一份我們日常生活所吃的食物的熱量表,將每天所吃的食物熱量控制在1000卡路裡以內,這樣才可以達到減肥的效果。所謂要學會吃什麼,而不是吃與不吃就是這個道理。

  3、絕不吃巧克力,甜食,以及高熱量碳水化合物。如果控制不住想吃的話,當天吃了後,晚上一定要吃韓國BOA減肥晚餐,這個東東吃了後,你當天吃的油膩、熱量,脂肪能幫你刮走一大半,又解饞又減肥,對吃出來的肥胖超級見效。

  4、吃飯一定要細嚼慢咽。很多人狼吞咽,把胃撐大了你不胖誰胖?另外細嚼慢咽消化得也好,不容易便秘。相信大家知道便秘對肥胖和皮膚的影響啦!

“好吃懶做”月瘦14斤

  1個月瘦了14斤,偶還在堅持,爭取100斤

  懶人運動法,有樂趣的減肥

  很多MM不運動的借口是:堅持不下來。我也堅持不下來啊。嘻嘻,這裡告訴大家幾個大家一定能堅持下來的“懶人運動法”

  1、做家務:每天早上我都故意把家裡弄得亂亂的,晚上回來看著很不順眼,必須得收拾哇!先是掃掃地,拖拖地,整理整理亂糟糟的。訣竅:身體幅度要大。嘻嘻,充分運動起來。怎麼樣?看著家裡干淨滴又減肥,心情很舒服吧!這個對瘦手臂+腿特別好。

  2、飯後20分鐘之內千萬不要坐那裡不動,這20分鐘是最積累脂肪的時段。很多美眉頭疼的大屁股,腰上的贅肉也跟此有不少的關聯。我就吃飯後站啊走的,把腰的贅肉給站沒了,站著的時候下意識的提臀,對屁屁減肥有幫助哦。還有,每天在辦公室坐著的MM,坐的時候腰挺直,對腰+背部的贅肉能控制繼續贅下去。

  3、洗澡運動。每天一洗,洗洗更健康(嘻嘻)。泡澡也是一項很消耗熱量的“體力運動”哦,水溫控制在38-40度左右,泡澡的時間控制在20分鐘左右,記得要使勁搓自己的肉肉,尤其是贅肉,促進血液循環和排出油脂,不到10天你發現,真的瘦了。

  其實我偷偷吃過減肥藥,就是黃聖依那個,沒減下來。後來我靠這個巧吃+偷懶運動法,辦法很土但是奏效。有效才是硬道理哇,你說是滴不?一個月瘦了14斤,腿、腰、臉蛋、胳膊,肚肚全瘦了。以前的同事們看到偶了都是大吃一驚!如果條件允許的話,親們不妨試試。現在的我體重控制很好,只要平時稍稍注意,大家都可以擁有美麗的好身材。“沒有真正的失敗,只有不夠堅定的心”,希望減肥中的親們加油加油哦!

  

熱門文章
五種走姿請自省 把握身姿擺脫難看大象腿

1、踢著走:  有些人因為怕地上的髒水或髒東西弄髒鞋子或褲子,會有一種習慣就是踢著走。踢著走的時候身體會向前傾,走路時只

45度仰望天空 180度完美手臂曲線

交互大推  Step1.雙腳與臀同寬站立,從腰部開始前傾,也就是身體以不超過45度角的傾斜度站立,膝蓋稍微彎曲;  St

排毒清體1日生活表 擊退腹胖大敵

  現代都市人十個中八個有便秘問題。如果便秘長期如此,不但會影響健康,還可能造成肥胖呢!今天

針灸減肥讓你輕松瘦不停

  肥胖患者一般可分為兩類,單純性肥胖與繼發性肥胖。單純性肥胖多見於青少年和部分二三十歲的白領人士。所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