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運動減肥吧 達人揭秘10種健身當心徒勞無功

運動減肥吧 達人揭秘10種健身當心徒勞無功

  很多MM都希望通過運動達到減肥的目的,不僅健康,而且還是練出迷人的曲線,時下流行的馬甲線就是最好的例子。但是MM們知道嗎?如果健身不注意方法,只會徒勞無功哦!下面就請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看看吧!

  吃很多蔬果、堅持健康飲食、每天喝很多水、經常健身……聽起來很健康,但是真的如你所想嗎?專家告訴我們,即使最健康的家伙也免不了有些壞習慣,只有戒掉這些不易察覺的壞習慣,才能過上真的健康生活。

  1。輕視壓力所帶來的不良影響

  健康的飲食習慣確實不錯,但它並不是萬能的。當壓力不可控制,它將產生不利的影響。壓力與很多健康問題息息相關,包括腎上腺疲勞*、體重增加以及睡眠問題。首先,專家推薦利用冥想瑜伽來放松身心,還可以利用冥想APP來釋放壓力。

  注:“腎上腺疲勞征”由加拿大自然醫學學院創立者之一詹姆斯·威爾森博士於1998年提出,經常感覺疲勞、易怒、早晨起不來床、愛吃過甜過鹹的食物、動不動就感冒咳嗽……如果你具有以上症狀,卻又找不到什麼明顯病因,那麼你很可能患上了“21世紀綜合征”,又稱“腎上腺疲勞症”。

  2。堅信沒有痛苦就沒有收獲

  有些人在鍛煉時感到疼痛,會覺得這是鍛煉卓有成效,脂肪正在燃燒!但是燃燒脂肪和身體疼痛之間有著很大的不同。疼痛往往是由於身體和肌肉的錯誤和過度使用造成的,容易導致受傷,受傷則會讓你的健身擱置,影響進程。如果健身過程中感覺疼痛,應該及時停止並咨詢健身教練,不要一味忍受。

  3。過量補充復合維生素

  與其選擇復合維生素,不如根據具體的問題選擇具體的補充劑,如鐵、鋅等。服用復合維生素容易造成某些營養元素過剩,而某些營養元素不足。更重要的是,要多吃富含營養的食物,特別是蔬菜和水果。此外,營養成分都是互相作用的,因此我們應該把食物當做營養成分的主要來源,而不是補劑。

  4。過於嚴格要求自己

  有一些人過分著迷於健康飲食,而忘記享受生活。必要的社交,和他人的交流對於身體和心理都有著積極的作用,所以別只顧健身,忘了和朋友們的享樂!

  5。強迫自己吃自己不喜歡的食物

  這也許能證明你有鋼鐵般的意志,但要健康是否就要憎恨我們喜愛的食物?找到自己愛吃又健康的食物非常重要,只有這樣才不會有罪惡感。舉例來說,早上可以選擇由巧克力蛋白粉、牛油果和藍莓,再加一點點椰子油打成的奶昔,吃起來和甜品一樣!

運動減肥吧 達人揭秘10種健身當心徒勞無功

  6。大量喝水

  我們被灌輸的概念是,不管渴不渴每天都要喝八杯水。身體並不是水池,水流進流出。它是一個完整的監管系統,包括運輸營養成分,保持細胞健康等。過多的水會破壞整個系統,導致分泌超出需求的營養。

  7。喝過量果汁

  鮮搾果汁確實含有維生素以及能淨化人體的礦物質,但是它所含的大量糖分也會迅速提升血糖水平。整個水果中本來是含有纖維有助於減緩糖分的吸收的,但顯然果汁中並不含有纖維。

  8。認為健康的唯一標准是瘦

  狂吃不胖的人,並不等於可以無所顧忌想吃就吃,現在看著瘦並不是重點,患有脂肪肝的瘦子並不少見,今天的不忌口會在日後毀掉你一直以來的優勢。堅持健康的飲食習慣才能讓你一直苗條且健康下去。

  9。犧牲睡眠去鍛煉

  堅持鍛煉當然是好事,但是犧牲睡眠時間去鍛煉就有待商榷了。身體需要適當的休息和恢復。不管是過早醒來,還是加了超時間的班,這都是對健康的透支。專家建議要保證每天7-8小時的睡眠,再此基礎上再展開鍛煉。

  10。根據熱量和脂肪含量選擇食物

  低熱量、低脂肪並不意味著就是健康的。閱讀成分表,會讓你發現比熱量、脂肪更重要的事實。

  如果一個食品含有你都不認識的化學成分,那它一定不是健康成分。

熱門文章
減肥瘦身必須告別的幾種不良習慣

   減肥瘦身是一種長期性的過程。正因為跨度的時間比較長,因

走路減肥法 走出高挑完美身材

曾幾何時,慢跑被認為是絕佳的全身運動,但現在我們已然探尋到一種更為安全、更為簡單、更為有效,同時也更有利於身心的運動方式

健康減肥 減肥茶能減掉一半脂肪

茶葉中含有能促進胰島素合成的物質,還有茶多酚、咖啡鹼、和脂多糖等近300種成分,這些減肥茶葉中含有的成分不僅僅有助於減肥

韓式矯形瘦腿操 10-15周去掉水腫矯正腿型

O型腿並不罕見,不少女生雙腿的骨骼都成O字形,除了疾病與老化,導致O型腿最大的原因還是生活習慣。坐下後雙膝不自覺地往外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