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網傳3日快速減肥食譜科學嗎?

網傳3日快速減肥食譜科學嗎?

  很多人都期望自己能快速瘦下來,面對各種各樣的快速瘦身方式,很多喜歡選擇通過飲食來瘦身。網上也有很多快速減肥食譜,其中3日快速減肥食譜最受歡迎。那麼3日快速減肥食譜真的科學嗎?

  3日快速減肥食譜是這樣安排的,不吃三餐,只吃蘋果、喝蜂蜜水、吃黃瓜。從營養學的角度分析,這種快速減肥法並不科學,減肥要看一個人的體脂比即BMI(身高體重指數,其值可以用來推算是否超重)是否正常,要是在正常范圍內,不用刻意減肥;

  而且三日快速減肥食譜減去的只是水分、內髒蛋白和糖原,不是體脂比,所以這種方法達不到減肥的最終效果。因為蘋果熱量不高,所以連續三天食用,對一些本身就有疾病的人如低血糖患者以及正在發育的青少年、年老體弱的老年人都不適宜。而且三天以後很容易出現反彈,只吃蘋果攝取的熱量很少,會導致營養失衡,損害身體健康。

網傳3日快速減肥食譜科學嗎?

  建議:合理膳食+科學鍛煉

  想減肥,一定要以健康均衡的飲食為前提。建議,不要盲目相信網絡上介紹的幾天就減十幾斤的減肥法,這些立竿見影的減肥法很容易出現反彈。要適當運動,多鍛煉才是女性保持身材的好方法。對大多數人來說,減肥只是一個近期的目標,不是最終的結果,要想好以後再去施行。

  減肥方法也應該因人而異、量力而行。如一星期中的某一天可以不吃主食,但要喝一些燕麥粥等流質食物,保證足夠的谷物攝取量,這樣才能促進腸胃正常吸收。但是這種減肥方法要在醫生指導下進行,老人和小朋友並不適宜。

  看我上面的文章,相信大家一定有了正確的減肥觀念,3日快速減肥食譜千萬不能盲目使用!

熱門文章
綠茶怎麼喝能減肥 減肥綠茶是怎麼搭配的

綠茶的喝法其實也有很多種,那麼怎麼喝綠茶能減肥?綠茶通常更適合用來搭配,這樣才能更好的發揮綠茶的減肥功效。下面就來看看減

【警告】這些健身謠言騙了你多久?還在信?!

小健有話說   運動停止後,肌肉會變脂肪嗎?這是最近一個剛剛健身朋友的疑問,對於這個問題,小健當然是給出了否定

針灸能局部減肥嗎 針灸減肥有必要

肥胖者對感染的抵抗力降低,易發生呼吸系感染。肺炎發生率較高。一旦你減肥成功了,你會發現你行動敏捷,身體健康,精力充沛,不

細數那些可以強效瘦身的蔬果汁

減肥很難嗎?相信在生活中不少人都有這樣的疑問,並且覺得減肥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怎樣健康最健康而且最簡單呢?只要你找對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