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10大燃脂減肥超有效的食物

10大燃脂減肥超有效的食物

  1、燕麥

  燕麥是一種健康減肥的食品選擇。它能為身體帶來飽足感和豐富的膳食纖維,對於調節胰島素和保持體內血糖水平的穩定有非常大的幫助。早餐吃一碗燕麥片能讓你一整天都精力充沛,有助減少對其他食物的攝入。

  2、白開水

  沒有一個成功的減肥計劃會缺少水。水是無熱量的最理想瘦身食品。多喝水不僅能幫助你減少饑餓感和保持新陳代謝水平,還可以幫助體內清除多余的毒素,是減肥的MM不可缺少的一種減肥飲品。

  3、鳄梨

  鳄梨雖然含有較高的脂肪,卻是非常理想的一種減肥食品。它所含的不飽和脂肪能增加胰島素的敏感性,對增加卡路裡的燃燒起了很大的作用。另外,鳄梨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和多種維生素,能幫助你補充各種人體所需的營養,是營養十足的減肥食物之一。

  4、扁豆

  扁豆的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和纖維素,是健康減肥必備的營養食物之一。扁豆的營養成分相當豐富,扁豆的B族維生素含量豐富,每100克扁豆的膳食纖維含量為4.4克,比我們常說的富含膳食纖維的芹菜多3倍。膳食纖維有機體清道夫的作用,對緩解便秘、減肥大有好處。

  5、去皮雞胸肉

  去皮雞胸肉是優質蛋白的良好來源,也是脂肪含量較低的一種肉類。它所含的高蛋白是幫助消耗卡路裡和增加基礎代謝率的重要物質。另外,雞胸肉還可以為人體提供鐵、磷、鎂、鋅、維生素、核黃素和硫胺素等多種營養物質,是促進細胞能量的生產和精益質量發展的重要食物。

10大燃脂減肥超有效的食物

  6、乳清蛋白

  乳清蛋白是氨基酸和其他營養物質的重要來源。乳清蛋白能給你的身體補充足夠的氨基酸,是促進肌肉的合成和代謝的重要物質。另外,乳清丹巴還能幫助你減少皮質醇激素,具有增加胰島素的敏感和促進肌肉發育的作用。而身體的肌肉成分越多,減肥就會越快哦!

  7、堅果

  堅果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脂肪含量。但是,堅果所含的脂肪卻是能降低體內胰島素和膽固醇的良好脂肪來源。另外,每兩餐之間適量地食用脂肪能幫助你減少饑餓感的產生,是減少熱量攝入的有效方法。

  8、低脂酸奶

  酸奶含有大量的鈣質,是加快脂肪燃燒的重要食物選擇。研究表明,每天飲用2-3杯低脂酸奶能達到更加理想的減肥效果。另外,酸奶的美味也是減肥MM的一大福音哦!

  9、綠葉蔬菜

  綠葉蔬菜是飲食減肥的重要組成部分。它們含有大量的胡蘿卜素、葉酸、葉黃素、維生素B和鎂元素等重要營養物質,而它們的低熱量又是能讓你飽腹不發胖的重要原因。把它們加入到你的減肥方案中,你將看到更加理想的減肥效果。

  10、綠茶

  綠茶含有的兒茶素是增加脂肪燃燒和抗氧化劑的重要物質。飯後喝一杯綠茶不僅能幫助你更好地消耗體內的熱量,還能幫助你清除體內多余的毒素,是成功減肥的重要一步。

熱門文章
警惕!早餐這六種吃法越吃越胖

大家和減肥小編已經學習過很多飲食減肥方法的知識了,想必大家都知道要想減肥成功必須吃早餐了吧。但是早餐吃什麼

還怕臉大?臉胖?讓你吃也能瘦臉喲

   吃什麼能瘦臉?想要瘦臉一定要常吃豆苗、紅酒、芹菜以及胡蘿卜。   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擁有小臉蛋

“控糖減肥法”一周火速瘦8斤

  “進食富含糖分的食物後,人體為了降低血糖值,會分泌胰島素這種荷爾蒙。胰島素也有個別名叫‘

活到老 健身到老

在美國弗吉尼亞州阿靈頓縣的蘭森―布朗老年健身中心,你看到的不再是壯碩的年輕人,而是年過花甲的老年人。如今,健身並不是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