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吃黃瓜雞蛋能減肥嗎

吃黃瓜雞蛋能減肥嗎

  吃黃瓜雞蛋能減肥嗎?黃瓜雞蛋要怎麼吃才能減肥呢?下面就來了解一下黃瓜雞蛋減肥的吃法。

  黃瓜雞蛋減肥法就是一個月之內,堅持每天用黃瓜和雞蛋作為主要食物。

  【黃瓜減肥的原理】

  現代藥理學研究認為,鮮黃瓜內還含有丙醇二酸,可以抑制糖類物質轉化為脂肪。黃瓜中還含有纖維素,對促進腸蠕動、加快排洩和降低膽固醇有一定的作用。黃瓜的熱量很低,對於高血壓、高血脂以及合並肥胖症的糖尿病,是一種理想的食療良蔬。

  【雞蛋減肥的原理】

  一:雞蛋黃中含有卵磷脂是一種乳化劑,可使脂肪膽固醇乳化成極小顆粒,從血管排除後為機體所利用。

  二:雞蛋可以使血液中的高密度脂蛋白增高可保護血管防止硬化。由此看來雞蛋減肥法是有科學根據的,通過實踐也是行之有效的一種實用的減肥法。

  ★實施

  【第一周黃瓜雞蛋具體飲食減肥食譜】

  早上:雞蛋一個(可以吃茶雞蛋哦),黃瓜一根

  中午:雞蛋一個(可以吃茶雞蛋哦),黃瓜涼菜一份

  晚上:黃瓜一、兩根/黃瓜涼菜一份。

  從第二周開始,你就可以吃一些水煮或是清蒸的肉類還有青菜,但是不要放油。下午四點以後,只能吃雞蛋和黃瓜。可以喝豆漿和牛奶,建議早上喝,還可以吃一些水果。

  當然,如果能配合做運動,效果會更加好。

  1、兩腳往前伸直,用兩手抓握住腳尖,往身體方向拉引。

  2、一腳膝蓋向內側彎曲,用手握住另一腳的腳尖,慢慢往身體方向拉靠。注意膝蓋不可彎曲。

  3、兩腳張開後張開,大約是肩膀的寬度,再慢慢蹲下來,盡量伸展後腳小腿肌肉。

吃黃瓜雞蛋能減肥嗎

  ★注意事項

  1、當減肥剛好遇上生理期的時候,應該要注意,生理期間女性身體缺鐵,建議多吃菠菜,營養要跟上去。還要注意調節身體,不要喝咖啡這類刺激情緒的,可以喝大棗水,補血還補水。

  早上:可以喝豆漿,或者燕麥片,沖著煮著都行。搭配一個蘋果

  中午:吃青菜最好再吃一個水煮蛋,補充營養

  晚上:要吃的少,最好喝點粥之類的,比如小米粥黑米粥,吃一些清淡的菜。

  2、雞蛋膽固醇高,吃太多對身體也不好,建議一天兩個。如果實在不行,可以只吃蛋白。

  3、七天是一個循環期。過了七天身體會出現調整期,也就是減肥的平和期。前七天效果明顯,接下來就不是這麼順利就是這個道理。所以,貴在堅持。

  4、黃瓜不宜與含維生素C含量高的蔬菜同吃,如西紅柿、辣椒等。

  5、黃瓜可以加點醬油來吃,補充鹽分,會讓身體更有力氣,支撐更久。

  ★網友心得

  項小丫:用了9天的時間,就成功啦,最開始是117斤,這9天全部堅持黃瓜雞蛋,本來還想再往下減,如果能到100最好了,但是心裡覺得還好了,105!不過說句實話,這個方法是挺傷胃的,我很明顯的感覺到

  稻草人:我用黃瓜雞蛋減肥方法兩個月共減重36斤!現在體重110斤~

  小愛:這個好像是因人而異,我8號才開始,9號早上一看從140斤到133斤,覺得瘦得很快所以堅持一定要到120斤。

  七七:我試過,的確有用!但是一定要有毅力,堅持住!餓了就吃黃瓜和煮雞蛋,別的不能吃!我六天瘦了七斤!

  燕子:我成功了,一周瘦了10公斤,從128瘦到了108,一年了都沒反彈,這種方法每天至少瘦一斤半,因為黃瓜沒有糖份,也能吸收黃瓜的熱量,但好難堅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