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七天瘦身湯,減肥好輕松

七天瘦身湯,減肥好輕松

  第一天:

  可以隨意食用湯和水果,記住,只是喝湯,不能吃湯裡的蔬菜哦。也不能吃香蕉、西瓜、菠蘿等含糖量高的水果,水果雖然熱量低,但是有些水果含有大量糖分,多吃一樣會累積脂肪。可以喝咖啡和茶,但是記得不要喝加糖的牛奶,避免攝入脂肪和大量糖分。

  第二天:

  今天可以吃蔬菜,也可以喝湯了,蔬菜和湯不限量,但是不要吃豆類和玉米,也不能吃水果,澱粉類的食物一樣會轉化為糖分,要記得多喝水。

  第三天:

  可以吃水果蔬菜,配合減肥湯,隨便吃,不限量,同時要多喝水。不能吃除了這以外的任何東西,如果你嚴格按照食譜,堅持到這裡,你的體重已經開始減輕了。

七天瘦身湯,減肥好輕松

  第四天:

  可以在第三天水果蔬菜的基礎上加上牛奶,補充身體內流失的蛋白質,也可吃香蕉來消除水腫,但是牛奶的量不能超過減肥湯的量。

  第五天:

  可以用西紅柿炖牛肉配合減肥湯,一周已經過去大半,可以適當吃一些牛肉來補充能量。

  第六天:

  這一天的食譜已經比較正常,除了西紅柿炖牛肉以外,還可以食用一些新鮮蔬菜來配合減肥湯,此時減肥湯的量也能慢慢變少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可以開始食用少量的米飯,也可以吃一些蔬果,但千萬不要就此開始大吃大喝,肉類還是要避免的,否則迅速反彈功虧一篑。

  以上就是七日瘦身湯的全部內容了,大家運用這種方法能達到快速減肥的效果,但是注意不要在減肥完成以後暴飲暴食,否則極易反彈哦。

熱門文章
中藥方減肥 快速瘦身不傷身

如今,減肥已經成為一種時尚,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都在面臨肥胖的困擾,根據調查7成女性都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所以減肥

瑜伽減脂瘦小腹 C型瘦腹式

不管你是要簡單的動作?還是想挑戰難一點兒的動作?只要看看動作下方的難易度就可以了!  這麼貼心的設計,你還在猶豫什麼?趕

你是否需要選擇手術減肥

那我們就需要了解手術減肥了,快來看一下吧。  手術  手術減肥可以分為改善肥胖症患者的全身症狀例如:體重超標、高血壓、血

一周減肥食譜 控制攝入熱量

每份飲食減肥計劃必須要考慮熱量的攝入,只有控制住熱量攝取才能達到減輕體重的效果,一周健康減肥食譜,幫你控制飲食熱量,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