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不管MM你怎麼吃 依然能穿緊身褲

不管MM你怎麼吃 依然能穿緊身褲

  1.一天一根香蕉香蕉裡含有豐富的鉀元素,鉀能通過調節體內水的平衡,來加快新陳代謝速度。如果你的身體缺水,新陳代謝速度就會降下來,脂肪燃燒就會減少。每天,要確保攝入2000毫克的鉀,而一個香蕉中含有450毫克,一杯牛奶含有370毫克,一只橘子中含有250毫克

  2.每星期3次魚我們必須認識一個重要原理:經常吃魚肉的人,身體內的“菜譜汀“水平更低,而高水平的“菜譜汀”與新陳代謝緩慢和肥胖有關。因此,每個星期吃3~4次大馬哈魚,金槍魚之類的魚能顯著提高新陳代謝速度。

  3.每天來吃點花生醬你是不是覺得花生醬很容易長胖呢?其實根本不是這樣的。每天吃點花生醬,可以滿足你每天鎂的攝入量,因為花生醬的鎂含量很高,能夠有效加入新陳代謝,然後達到減肥的效果。

不管MM你怎麼吃 依然能穿緊身褲

  4.每頓補充蛋白質如果每頓飯能夠攝入一些蛋白質的話,新陳代謝會加快。但是要注意的是,每頓飯攝取蛋白質的分量在三分之一是比較合適的。因為蛋白質攝入過多的話會引起脾的分量過大,反而造成脂肪堆積。

  5.運動時可以聽歌或打電話做某些室內運動時可以配合音樂或其他的一起,這樣可以堅持時間比較長,人也不會覺得很累,這樣的話可以很容易的達到減肥效果,相信這是個很好的點子吧!

  6.堅持不沾酒精酒精如果和高脂肪類的食物混合以後,將產生高熱量。如果這樣吃的話會導致大量脂肪無法能夠及時燃燒,結果人就會越來越胖,到時候後悔也來不及。

  7.每天都喝奶制品每天要堅持喝1200克的奶制品是燃燒脂肪的很好方法,所以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這種既能減肥有很健康的方法了,所以大家可以每天喝3~4次酸奶,只要控制分量就好。

熱門文章
警惕!白領女性減肥瘦身要防骨質疏松警惕!

   由於工作和飲食習慣等原因,白領們都為減肥問題而困擾,一直在尋求各種減肥方法。但在這裡,提醒減肥白領的是,

如何瘦臉?6招逆天瘦成小V臉

說起V型臉,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是范冰冰,那是公認的非常精致的V臉,其實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己能夠擁有一張巴掌大的小V臉,這樣看

40歲女白領吃減肥藥一個月 引發肝衰竭

為了能在短時間快速減肥,不少女性都想到了減肥藥。目前,南京市第二醫院接診了40歲的張女士。她就是想趁著夏天來臨前趕快減肥

男性減肥要注意掌握好一日三餐

   早餐絕對不節食一定要吃飽   早晨為了趕著送孩子上學和自己上班,同時為了減肥,不少人選擇放棄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