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冬季減肥食譜,溫暖你的胃

冬季減肥食譜,溫暖你的胃

  1.胡蘿卜牛肉粥,

  將胡蘿卜1~2根(按個人喜好定)洗淨切成細絲,沸水稍微煮過後,用蔥花、姜末等佐料炒後待用,牛肉切細絲加鹽腌制。先把粥煮稠,加牛肉和胡蘿卜絲,煮出來的粥顏色很鮮艷,同時有牛肉和胡蘿卜的清甜,很可口。

  2.芡實瘦肉粥。

  將芡實米煮熟脫殼,取其仁與大米或糯米一起煮,煮大概半小時以後,加入腌制過的瘦肉,這粥可以益耳聰目明,對於補腦也有一定的作用,很適合冬天喝。

冬季減肥食譜,溫暖你的胃

  3.姜蔥雞肉粥。

  姜蔥切絲,肌肉切絲,最好加少許白酒腌制,味道更香,腌制,同樣先煮好白粥,加雞肉煮15分鐘,加切好的姜蔥絲,姜蔥可以暖胃暖身,雞肉的能量也很低,是冬天減肥的一道好粥。

  4.芸豆紅豆粥

  做法:將米和紅豆分別洗淨,放入鍋中,加水用中小火熬煮20分鐘,沸騰後轉至小火,讓水分充分融入米粒中。待水分有所蒸發後,加入芸豆,同時用食鹽調味,繼續煮至粥變濃稠即可。

  功效:紅豆能夠提高體內脂肪分解的效率,芸豆能一直體內對糖質食物的吸收,是碳水化合物的克星。

  上面的這四款減肥食譜都是流質食物,大家可以很好的吸收所有的營養物質,如果吃量大的人光吃粥可能不跑,因此,大家可以飯後吃一個蘋果這樣減肥效果會更好哦。

熱門文章
超有效的運動減肥法 跟著做瘦不停

不得不承認適當運動加上飲食上的控制確實是最快的減肥方法,但是什麼方法,什麼事情都是要適度進行的,只要合理運

辦公室白領減肥方法推薦

作為辦公室白領們總是有很忙碌的生活,減肥總是沒有時間安排,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兩款辦公室減肥方法,希望對你的減肥有幫助喔。

9種助瘦低卡食物 高效燃脂邊吃邊瘦

要想減肥,高熱量的食物能避免就要避免。低卡食物是減肥好幫手,而鈣質是燃燒脂肪的重要物質,所以,補充足夠的鈣

水桶腰怎麼減,找對方法讓你事半功倍

如果你想擁有完美的S曲線,那麼你的腰部線條輪廓一定要很明顯。大家一定要知道,腰部不能夠與身體上下一樣的粗,這樣很沒有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