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低脂早餐,一月顯瘦

低脂早餐,一月顯瘦

  酪梨牛奶

  材料:酪梨四分之一顆、牛奶一杯、蜂蜜少許。

  1.酪梨去皮、去籽後,取四分之一放入果汁機中。

  2.放入牛奶、蜂蜜,啟動果汁機打勻即可裝杯飲用。

  功效:營養價值高,當作早餐,喝一杯就很夠!有“東方奶油”美譽的酪梨,是營養價值很高、卻仍不夠普及的水果。酪梨的熱量雖高,但它含有的脂肪卻是對身體有益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及必須脂肪酸,也因此酪梨所含的脂溶性維他命(如維他命B、E等)較其他水果來得容易被吸收。

低脂早餐,一月顯瘦

  木瓜炖奶酪

  材料:木瓜一顆、鮮奶兩杯半、蛋白三個、冰糖適量、醋少許。

  做法:

  1.木瓜剖半,取出果肉,放入果汁機打成碎小塊。

  2.鮮奶煮到剛好沸騰,加入冰糖一同煮至溶化,放涼備用。

  3.蛋白打勻,加入牛奶和醋,輕輕攪拌均勻後,用濾網過篩,裝入小碗中,蓋上保鮮膜,大火隔水蒸約30分鐘即成奶酪。

  4.食用時將木瓜泥淋於奶酪上,也可加些蜂蜜一起食用。白嫩肌膚、活氧、抗老化,還可以淡化斑點、豐胸美白喔!

  功效:木瓜擁有多種維他命B群、胡蘿卜素等營養,加上所含的特殊蛋白酶,能夠快速吸收鮮奶中的蛋白質。而蛋白質可以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正常,保持彈性,提供抗老化、抗氧化的全面性功能。

  草莓薏仁優格

  材料:草莓六顆、優格一盒、薏仁100克。

  1.將薏仁加水煮開,水沸後等薏仁熟透、湯汁呈濃稠狀即可(約一小時)。放涼後擺冰箱備用。

  2.草莓洗淨,去蒂、切半,擺入盤中。

  3.澆入優格、薏仁,即可食用。

  功效:清毒、美白、去積水,一次完成!這裡面的優格除了比牛奶擁有更多的營養,常吃還可以保持消化道順暢、排除宿便;薏仁含有的高纖維能促進腸胃蠕動,本身的熱量又低,常吃可以排除體內多余的積水和毒素,讓皮膚黑斑盡去、煥發光澤。

  上面這三份減肥早餐只要買到材料就不難做得出,大家只有一個月別的早餐都不吃只吃這個,你的身材肯定會瘦下來,但千萬不要早餐吃不夠,午餐就使勁吃哦,這樣會令你早上的功夫都給浪費掉了。

熱門文章
新媽專屬瘦身動作 5招練就辣媽身材

臀部鍛煉   1、首先將身體平臥,兩臂自然放在身體兩側,腳不能離床,腿不能抬高,膝也不准彎曲,做准備。&nbs

淺談丙酮酸鹽減肥

概 述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然而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肥胖逐漸成為困擾人們的重大問題,市面上的減肥

三大減肥絕招 讓你前凸後翹塑魔鬼身材

中醫認為,乳房的豐滿與氣血關系密切,如果你面色發青、口唇發白、容易頭暈,而且晚上還經常失眠、月經量少,這就說明你體內氣血

冬天宅家運動減肥計劃

冬天最容易囤肉,然而在冬天人們最愛懶,更別說出門運動了。並且冬天時候空氣質量不太好,在北方的一些城市還會出現霧霾天氣。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