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三種食物 減肥宵夜的最佳選擇

三種食物 減肥宵夜的最佳選擇

  1、代表食物:全麥食品

  維生素B族的食物

  維生素B族的食物:消除煩躁

  B族維生素相互間有協同作用,能調節新陳代謝,增強神經系統的功能。

  全麥食品中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它具有消除煩躁不安、促進睡眠的作用。燕麥、大麥、糙米、全麥面包、全麥餅干等都屬於全麥食品。

  2、代表食物:牛奶、核桃

  鈣和鎂的食物

  鈣和鎂的食物:放松神經

  研究發現,鈣鎂並用可成為天然的放松劑和鎮定劑。

  鈣含量豐富的牛奶被公認為“助眠佳品”。堅果類食物中鎂含量較多,在臨床上,核桃常被用來治療神經衰弱、失眠、健忘、多夢等症狀。

  這些食物同時食用,效果會更好一些,但全麥面包可能會干擾牛奶中鈣質的吸收食用,這兩種建議間隔食用。適當的飲食雖然對睡眠有效,但個體千差萬別,如果睡眠質量很差,應及早就醫。

三種食物 減肥宵夜的最佳選擇

  3、代表食物:小米粥

  色氨酸食物

  色氨酸食物:降低興奮度

  色氨酸在人體內代謝生成5-羟色胺,它能夠抑制中樞神經興奮度,產生一定的困倦感。同時,5-羟色胺在人體內進一步可轉化生成褪黑素,褪黑素被證實有確切的鎮靜和誘發睡眠作用。

  小米在所有谷物中含色氨酸最為豐富,晚餐主食中加些小米應該是一個不錯的主意,有利於提高進入腦內的色氨酸數量。此外,南瓜子仁、腐竹、豆腐皮、蝦米、紫菜、黑芝麻等蔬菜中的色氨酸含量也非常高。

  此外,色氨酸會借著碳水化合物、蛋白質的飲食組合(即先吃碳水化合物、後吃蛋白質的進食順序)順利進入大腦中,給你一個安穩的睡眠。因此,睡前不妨搭配著吃點碳水化合物的食物。

熱門文章
4式減肥瑜伽 狂瘦大腿減贅肉

小編帶你學習這簡單但十分有效的瘦腿收腹瑜伽動作,讓你在冬天依然瘦不停。  瘦腿瘦腹瑜伽  step1:仰臥在墊子或者厚毛

選對吃水果時間 巧減肥

  吃水果也要選對時間才能減肥。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要怎麼吃吧! .hzh {display:

怎麼樣減肥效果最快 恰當的運動

   怎麼樣減肥效果最快?  恰當的運動減肥效果最快,那麼什麼樣的運動減肥效果最快呢?  就運動項目的選擇來說

瑜伽減脂的經典動作

 想成為美人兒?不必滿頭大汗,也不需要跳到雙腳痛,瑜伽提斯就能幫助你。不管你是要簡單的動作?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