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男人減肥方法 男人練習瑜伽可以減肥

男人減肥方法 男人練習瑜伽可以減肥

  那就隨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男人減肥之瑜伽減肥

  1.椅式

  效果

  這一瑜伽運動主要就是伸展肩部與胸部,能有效加強男性朋友的腓腸肌,脊柱及腳踝等部位的力量,有利減肥和健康。

  動作要領

  自然站立,兩腳大腳趾相抵,兩腿並攏,吸氣,兩臂向頭上方向伸直,掌心相對,頸部伸直,兩肩下沉。

  呼氣時,兩膝不要超過腳尖。好似要坐在椅子上。每次吸氣,向上拉伸脊柱一次,每次呼氣,下蹲幅度就加深一點,直至大腿幾乎與地面平行。

  然後將尾骨沖著地面略微內收,然後就要讓自己的腰部放松,慢慢收縮核心部位肌肉,接著保持下蹲30秒鐘。

  2.月式

  效果

  拉伸腹股溝的同時,放松緊張臀部,並能加強兩臂與兩腿的力量。

  動作要領

  兩手與兩膝接觸地面,右腳向前邁一步,放於兩手拇指相扣合掌伸直在耳朵兩側。

  形成弓箭步,伸直上身,雙臂屈肘吸氣,在伸直左腿的同時用前掌蹬地,兩臂向上方伸展,身體後彎,保持該姿勢約30-60秒,然後換另一側重復練習,每側練習兩次。

男人減肥方法 男人練習瑜伽可以減肥

  3.戰士式

  效果

  戰士式瑜伽對於男性的身體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能夠拉伸肩部和臀部,使得整個軀干都能達到非常好的鍛煉效果,有利全身的減肥鍛煉。

  動作要領

  接上個體式,雙臂下落,左腳趾轉向左側,吸氣,兩臂從身體兩側向上伸展,掌心相對,兩肩下沉,挺直軀干,使小腹不與大腿前側靠在一起。

  右膝不要超過腳尖,髋部面向前方。保持該姿勢約30-60秒,然後換另一側重復練習。

  男人減肥的食物

  一、多選擇全麥食物

  全麥食物,它們能讓你不餓肚子就瘦。全麥食物有很多種類,比如糙米、燕麥等。

  全麥食物由於加工程序比較少,含有的額外的熱量就沒有精細米面那麼多了,所以可以多選擇,但一定要看准百分百全麥的。

  二、多吃新鮮水果

  新鮮水果中含有大量的水分,能有較強的飽足感,而所含的高纖維則能幫助潤腸。

  有通便的功能,能起到有效的排毒減肥之功效,所以減肥的時候,每天不妨多吃一些水果。

  三、多吃點蔬菜

  蔬菜和水果一樣都含有豐富的纖維質和營養成分,蔬菜含有的纖維質能有助潤腸排毒減肥。

  部分蔬菜如芹菜等所含的粗纖維還能有很好的瘦臉效果,都是減肥時必不可少的食物,而且蔬菜熱量低脂肪低多吃一點也不用害怕會發胖。

  四、多喝點水

  每天要補足2000cc的水,不僅是為了滿足身體所需,也是因為多喝水能幫助減肥。

  人體各個機能的運轉都需要水分的參與,新陳代謝系統和消化系統也一樣。

  如果水分不足,這些系統就會降低運轉速度,也就不能更好的代謝了,所以一定要補足水分,讓代謝系統處於正常運轉狀態。

  五、多喝點茶

  白開水太過索然無味,要喝就喝茶,這也是為什麼減肥茶那麼火熱的原因了。

  其實主要是茶植物有助於消化減少脂肪堆積的作用,如果你有飲茶的習慣一定要堅持下去,當然要選擇像比如普洱菊花之類的溫性茶。

  結語:以上為大家介紹了關於男人減肥方法的相關知識,相信對於男性朋友會有很大幫助,當男性朋友出現肥胖現象的時候可以按照以上的方法進行減肥,希望大家都能擁有好的身材,只有合理的體重才有利我們的健康,在這裡小編希望大家都能有健康的身體。

熱門文章
最適合懶人的3分鐘減肥運動 成功瘦腰腹

想減肥,但沒有時間,這只是懶人的一個借口,真沒有時間運動鍛煉嗎?長時間的運動你沒有時間去做,現在告訴大家一

三道贊不絕口的減肥水果粥

白裡透紅西瓜粥  材料:西瓜500克、西米500克、橘餅10克、冰糖50克。  制作方法:  1、首先把西瓜去籽切塊。 

玉米減肥餐:白領減肥首選

  很多人對玉米都存有很深的誤解,許多人疑惑:“玉米不是很肥的食物?真的能幫忙減肥?”其實,

點穴減肥需中醫醫生操作

  點穴減肥最近很流行,結合了穴位和減肥,讓人感覺很專業神秘。其實點穴減肥有效嗎?還是只是美容院謊言?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