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每逢春節胖三斤 節日裡的減肥法

每逢春節胖三斤 節日裡的減肥法

  

  大過節的,你說你非要扯這種話題,有意思嗎?就不能讓我們辛苦了一整年沒日沒夜拼命干活還沒加薪的大吃貨們稍微放縱一下下?放縱不是不可以,不過每每想到節日後,吃貨們又開始為胖三斤沒完沒了的抱怨,就逼得小編無法不先下手為強敲個警鐘先了。以下6條減肥軍規,愛跟不跟,不跟隨你胖!

  減肥軍規之一:吃大餐也不能拒絕早餐

  知道今天有大餐吃,再加上前兩天晚上也都狂吃海喝了一通,所以想想,為了減肥,早餐要不就免的吧。STOP!這才是造成肥胖的一個關鍵原因!已經再三強調,吃早餐能夠激發身體的新陳代謝,從而讓脾胃工作更有效率,不吃早餐則往往會造成越減越肥的效果。所以,如果擔心前一天晚上吃得太 多,那早起來點稀粥、燕麥粥啊等等健康食品即可。

  減肥軍規之二:不要高估鍛煉燃燒的卡路裡

  嗯,我最乖,剛剛跑了30分鐘呢,估計已經燃燒了至少300大卡的熱量,所以喝一杯熱可可來鼓勵下吧。STOP!別以為你鍛煉了一會就能燃燒許多卡路裡,誰不知道你經常高估它啊。況且,在寒冷的冬天,你鍛煉過幾次?天氣太冷啦,霧霾超標啦,小伙伴要聚會沒空啦……所以不要以你鍛煉過為借口 就大吃大喝。

  減肥軍規之三:不要低估你吃下去的熱量

  與高估鍛煉消耗卡路裡相應的,就是“有意識”低估你吃下去的卡路裡。自助大餐當前,人人瘋搶,火雞腿、大牛排、煙熏三文魚……至於什麼西蘭花、油麥菜這種平時都能吃到的蔬菜誰要吃?一頓飯下來,自助餐的成本是吃回來了,可是體重計也因此爆表了。所以,YOKA的建議是,與其在手機裡 下載一個食物熱量APP做樣子,還不如穿上件緊身的禮服時刻提醒你,不要多吃。

  減肥軍規之四:不要不吃碳水化合物

  現在許多人仍然認為碳水化合物是減肥的死敵,但這個觀點其實是大錯特錯的。碳水化合物食品(其實就是我們老祖先一直吃的米飯、面包等)能夠令脾胃勞累不多,就能吸收到其中的營養,這樣一來自然身體就不會再需要多吃食物。

  減肥軍規之五:“優雅”地飲酒

  有人說,對的,自助餐上抱個盤子胡吃海塞的實在是太沒形象、太令人發指了,所以一般我只是優雅地喝點香槟哦,優雅是好的,如果你說的優雅是“少量”的意思的話。人人以為亂吃會發胖,殊不知亂喝也會發胖,而且是那種傻胖傻胖的。一杯香槟的熱量在100卡左右,換句話說,喝它三杯,你之前的跑步30分鐘就白費了……所以要記得,每次微微呡口酒,不僅能讓你在宴會上顯得特別高貴有氣質,更能遠離肥胖哦。

  減肥軍規之六:多吃後的緊急補救法

  知道自己吃多了,卻放任不管,還是干脆第二天“絕食”來幫助減肥呢?這裡YOKA有個小妙招,就是在節假日裡家中常備大山楂丸。它由山楂、六神 曲等藥物組成,最適合吃肉吃多了的同學。當然,如果你是嗜茶一族又無失眠之煩惱,那大可以在飽餐後來杯消食的解膩的磚茶,同樣有幫助脾胃迅速消化的功效。

熱門文章
中醫針灸減肥法及注意事項

在中醫減肥法中針灸減肥方法是較流行的,針灸減肥法是簡便、安全、可靠、痛苦小。今天為你介紹一下針灸減肥法方面的相關內容。

臉部減肥最有效方法

概 述 小的時候自己的臉上肉嘟嘟的,所以經常的被別人說嬰兒肥,其實嬰兒肥是比較可愛的但是因為現在長

如何瘦臉擁有塑造精致小臉

准備姿勢  坐姿,手肘撐在膝蓋上,用手掌托住頭部,頸部完全放松,將整個頭部的重量置於雙手手掌。利用頭部的重量,形成一股自

秋季想減肥 多做這些有氧運動

秋季減肥運動  慢跑  慢跑是一項很理想的秋季運動項目,能增強血液循環,改善心功能;改善腦的血液供應和腦細胞的氧供應,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