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揭開吃不胖的“哇塞”秘密

揭開吃不胖的“哇塞”秘密

  你身邊肯定有這樣一種人:最貪吃是她、最懶是她、最瘦還是她!埋怨老天不公之余,你又巴巴劫劫地想知道她究竟是怎樣做到的?


  事實上,天下還真有這樣的好事,可以讓你從“喝涼水都會長肉”的倒霉蛋,變成傳說中“怎麼吃都不胖”的幸運兒,從此過上照吃照喝照樣瘦,連做夢都偷笑的“哇塞”生活!

  基礎代謝力自我診斷書

  想知道你的身體代謝情況如何? 現在就馬上來Check一下吧!

  □ 經常覺得身體沉重、容易疲倦

  □ 即使天氣熱也不容易流汗

  □ 雖然節制飲食但還是易胖

  □ 身形不胖但是小腹突出

  □ 屬於上身瘦、下身較胖的梨形身材

  □ 過去曾經嘗試過藥物減肥法

  □ 經常或習慣性便秘

  □ 走路速度比較慢

  □ 早晨不容易清醒,晚上睡覺也很難熟睡

  □ 皮膚狀況不好,經常有粉刺和痘痘出現

  □ 腳與臉容易浮腫

  □ 腰痛,或經常肩頸痛

  □ 手腳總是冰涼

  □ 偏食,胃口不是太好

  □ 在冷氣房內皮膚干燥

  □ 經常感到腹部很冷

  □ 月經不規律

  如果你的狀態滿足——

  6個以下 低代謝度20%

  從結果看來,目前你的基礎代謝情況還不賴,但是也不可以掉以輕心。因為基礎代謝會隨著年齡降低,所以還是要注意哦!

  7~11個 低代謝度50%

  基礎代謝不理想,如果年齡在28歲以下,說明除了老化之外,肌肉量少以及生活習慣不佳也可能是原因。應該盡快調整飲食與生活習慣,提升基礎代謝力才行!

  12個上 低代謝度80%

  這個結果說明你的基礎代謝比實際年齡更差,不但容易肥胖更影響身體健康。要盡快改善飲食習慣、開始運動,因為只有全面提升身體的基礎代謝率,才能從根本上解決亞健康問題和發胖的困擾。

  這些測試結果聽來令人感到憂心忡忡,但好在我們可以積極主動地提高基礎代謝水平!

熱門文章
針灸搭配減肥餐 雙管齊下助你快速瘦身

針灸中醫推薦三款有有營養好吃同時也有效減肥瘦身的針灸減肥食譜!針灸減肥食譜能很合理調節我們的飲食,輔助我們最終減肥成功,

三類常見減肥藥使用要點

三類常見減肥藥  一類是影響脂肪吸收的藥物,控制體重的進一步增加,但是對減重作用不明顯。通過選擇性作用於胃腸的脂肪酶,使

40天暴瘦30斤!這份減肥食譜不挨餓

40天他瘦了30多斤  家住城西的小張,從事銷售管理工作。由於工作需要,他不得不四處應酬,觥籌交錯、推杯換盞中,體重&l

3款中藥消脂茶

中醫師們認為,春節給我們帶來的不只是肥胖,還有諸如腹脹、消化不良等症狀。特別是春節期間,許多人沉迷於方城之中,長時間打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