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懶美人減肥9招 享瘦輕而易舉

懶美人減肥9招 享瘦輕而易舉

  很多女性都在努力減肥,但卻總是越減越肥。反反復復地減肥是造成瘦身失敗的主要原因。如何減肥才是最輕松有效的呢?下面小編給你推薦9個最適合懶人的減肥方法,享瘦就更加輕松咯!

  1、飯後刷牙輕松瘦

  管不住嘴是減肥的大忌,而飯後刷牙能幫助你更好地控制食欲。在意識到自己吃多了時趕緊刷牙,口中清爽的感覺會讓人的心情也隨之一振,你也會因為剛刷了牙而不想吃東西的感覺。

  2、親吻也能瘦

  你知道嗎,輕吻也能幫助你瘦身哦!熱吻中女性的心跳可提高到每分鐘108次,進而使血液循環加快。這些變化調動起全身的細胞燃料,輕松燃燒脂肪,是非常有效的減肥方法哦!

  3、飯前喝湯更享瘦

  飯前喝湯不僅符合健康的理念,而且還有助減肥。先喝水分多、熱量較低的湯,這些湯能很快產生飽腹感,能有效減少你的食量,對控制熱量攝入有很大的作用。

  4、辣椒幫你瘦

  辣椒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能夠促進消化吸收。另外,它所含的辣椒素能夠加速脂肪分解,豐富的膳食纖維也有一定的降血脂作用。所以,辣椒是非常理想的減肥食品哦!

  5、餐間小吃讓你瘦

  忍受饑餓並不是一個行之有效的瘦身方法。而加入餐間小吃能幫助你增加飽腹感,可以避免因為饑餓而造成的暴飲暴食。胡蘿卜、核桃、葡萄干以及水果都是非常不錯的減肥小吃。

  6、細選食物健康瘦

  在你購買食物的時候,最好是參考下面四個簡單的規則:避免高糖食品、避免高熱量飲品、避免加入大量添加劑的食品、避免油脂類的食品。這些食品都含有非常高的熱量,容易造成過多的卡路裡,對減肥非常不利。

  7、多喝水越來越瘦

  多喝水能幫助你抑制食欲、加快新陳代謝和減少饑餓感,對減肥有非常大的幫助。飯前喝一杯水能幫助你減少饑餓感,可以減少食量。在想吃東西的時候喝一杯水,這樣能幫助你及時補充水分,避免缺水引起的饑餓感和干渴感混淆,可以有效減少熱量的攝入。

  8、睡覺減肥超享瘦

  在深度睡眠中,人的大腦會悄然分泌大量成長荷爾蒙,它會指導身體把脂肪轉化為能量。如果減少深度睡眠的時間,同時又囤積了大量能夠轉化為脂肪的熱量,荷爾蒙的分泌跟不上熱量的囤積,導致你的身體自動把這些脂肪轉到你身體的各個部位。所以,在你的減肥計劃中加入多睡覺這個項目吧!

  9、洗熱水澡也會瘦

  洗熱水澡可以幫助你消除一天的疲勞,促進血液循環、加強代謝,促進脂肪的分解。熱水浴可使體溫上升,升至38度左右時,便開始出汗,出汗能把身體內大量的水分排出體外,同時也消耗掉大量的熱量,也就達到了減肥的目的。

熱門文章
360度完美瘦身計劃 橙子來幫忙

  你是不是想讓自己無論正面、側面、坐下、彎腰,都看不到一絲贅肉,身材曲線完美無瑕? 現在就

簡單五招排毒通便 讓你健康瘦身

  1、早晨起床喝一杯溫開水 .hzh {display: none; }   便秘的原因之

跳繩減肥方法的誤區有什麼

運動減肥盡管效果不錯,卻也容易走入誤區,下面就簡單介紹一下跳繩減肥法的誤區有什麼。  誤區一:跳繩會瘦胸  跳繩時,總是

簡單4步瘦腹操 輕松打造小蠻腰(圖)

.hzh {display: none; }   步驟1:身體平躺在地面,雙手扶於耳際,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