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人人都能做到的瘦身小竅門

人人都能做到的瘦身小竅門

  女人對於苗條的要求似乎永無止境,你永遠不可能看到身邊哪位MM滿意自己的身材,我們要求的永遠都是苗條,苗條,再苗條一點。但究竟需不需要減肥,還是先來檢測一下自己的BMI指數吧。

  BMI=體重(kg)÷身高(m)的平方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標准,BMI在18.5-22.9之間為正常體重,BMI超過23就被定義為超重。因此,如果你的BMI已經超過23,減肥功課一定得做了。

  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1.定期測體重

  買一個體重測量儀,每天固定時間測量自己的體重,方便監控自己的纖體效果。然後在計算機上裝一個excel或其他可以畫圖表的軟件,如實地記錄下自己測出來的體重,然後制成圖表,當你看到數字不住下降的時候將會極大鼓舞減肥的動力。

  2.意念減肥法

  時尚界鼎鼎大名的Karl Lagerfeld用13個月減去42公斤的成功事例告訴我們:意念減肥實在太有效了。只要每天對著鏡子說自己瘦了、瘦了,家裡的鏡子就可能變成助你身材變得妖娆的魔鏡。再厲害的招數,就是趕快從所有胖友中抽離出來,最好能夠經常呆在瘦巴巴的人群周圍,強大的對比度也絕對是減肥良方。

  3.多多開懷大笑

  當一個人縱情大笑時,除了臉部在運動,腰、背、腹等部位都會運動起來,消耗身體的熱量。所以,多看看搞笑喜劇和卡通漫畫吧。

  你可以學習的:

  曾經特別佩服那些一瘦先瘦臉的MM們,似乎沒怎麼花工夫,效果就昭然天下了。於是,特意咨詢了一下化妝師張瀚一,如何才能先從視覺上“瘦”下來。

  利用“深色收縮、淺色膨脹”的原理,在發際線和顴弓下線部位選用比自己膚色深一號的粉底(主要針對圓臉和需要塑造臉部輪廓的),按照由最外側向裡由深到淺的顏色塗抹。立體的五官眉骨上方、鼻梁以及下巴應該更加突出,在粉底步驟後用淺色修容粉或者白色高光進行打亮步驟,以此來達到凸顯五官,讓臉部的輪廓更立體的目的,注意銜接要自然。另外,你可以用灰咖啡色和大地色系眼妝,或者盡量卷翹睫毛擴大眼睛的范圍,從而將眾人視線吸引到眼睛部位,減弱對於原本臉型的注意。

熱門文章
吃減肥藥的幾大禁忌!!

其中減肥藥分為以下幾種  1.抑制食欲的藥物  2.增加水排出量的藥物  3.增加胃腸蠕動加速排洩的藥物  4.增加熱量

青少年吃早餐不易肥胖

  佩雷拉博士等人歷時5年跟蹤調查了2200多名10多歲美國孩子的飲食習慣,發現常吃早餐的青

泡澡簡易操 減肥排毒

泡澡的好處實在是非常多,它可以加速身體的血液循環,促進排汗,讓脂肪快速的燃燒,同時消除水腫。如果在洗澡的時

瘦掉全身脂肪的瘦身動作

如果像不長脂肪,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適當的鍛煉肌群。這樣不僅能幫你甩脂減肥,還能長期的保持身材虛線。那麼下邊就是今天小編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