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吃減肥藥的幾大禁忌!!

吃減肥藥的幾大禁忌!!

  其中減肥藥分為以下幾種

  1.抑制食欲的藥物

  2.增加水排出量的藥物

  3.增加胃腸蠕動加速排洩的藥物

  4.增加熱量消耗的藥物

  抑制食欲類減肥藥:當食欲比較旺盛,控制飲食不宜耐受時,使用一些抑制食欲的藥物,其原理主要是通過興奮下丘腦飽覺中樞,控制食欲中樞,再通過神經的作用抑制食欲,使肥胖者容易接受飲食量控制。

吃減肥藥的幾大禁忌!!

  增加排出量的藥物:此類藥物是通過利尿、排便使減肥者既減輕體重,又抑制口渴,從而達到減肥目的。

  增加腸胃蠕動:加速排洩的減肥藥,此類藥物是以其增加腸胃的蠕動,加速所進飲食的排洩,減少食物在腸胃中的停留時間,使食物在未能被吸收轉化為脂肪之前,就已被排出體外,而達到減肥的目的。

  增加熱量消耗的減肥藥:此類藥物能使人體內的熱能散失,促進體內的分解代謝,抑制合成代謝,從而降低肥胖者的體重,以達到減肥的目的,每天飯後還可以搭配飲用一杯,它可以輔助排毒減肥。

  以上的幾種類型的減肥藥都有達到減輕體重的效果,但是卻都會有一定程度地危害到我們的身體健康,比如說我們的身體會出現一些脫水現象,皮膚變得暗淡無光等,活動能力大大降低,影響身體健康等等。

熱門文章
減肥晚餐最適合吃的九種食物是什麼?你造嗎

1)晚上8點後,吃水果  減肥香蕉實際上就是包著果皮的“安眠藥”,除了能平穩血清素和褪黑素外,它

8種最簡單的減肥運動 夏季輕松瘦身好搭檔

下面小編就為大家盤點8種簡單的運動,幫助大家在最短的時間內瘦下來。做個好身材女郎,穿美美的裙裝  散步  做上一兩天就能

明星減肥的各大妙招

     苗條性感的莫文蔚身上,確確實實印證了“老天爺不公平&rdq

冬季蘑菇食譜 既營養又減肥

一、番茄炒蘑菇  懶人食材:鮮蘑菇500克,番茄(中等個)3個,細鹽、白搪、味精、料酒、香油各適量。  懶人做法: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