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7種最狠最有效減肥辣招

7種最狠最有效減肥辣招

  辣椒減肥法

  傳播形式:塗抹令全身皮膚發熱發燙的“辣膠”、吃大量的新鮮紅辣椒以及各種含有“辣椒素”的食物。

  關鍵詞:“辣椒素”學名“唐辛子”

  頭頭是道:運動、攝食和體溫調節,是人體三種基本的產熱方式。攝取食用之後會產生熱反應的食物,能夠提高身體體溫,幫助熱量更快速消耗。辣椒內含的“辣椒素”進入人體後,會刺激交感神經系統,促進副腎皮質腺分泌腎上腺素之類的荷爾蒙,造成能量代謝加速,促進體內脂肪的消耗。是不是只要含有辣椒的美味佳肴就可以大塊朵頤呢?且慢,許多放了大量辣椒的菜品本身熱量極高,比如宮保雞丁和麻辣火鍋,它們所含的高熱量,就算辣椒素在你體內發生化學作用令你汗流浃背,也抵消不了。

  難道辣椒減肥只能是大嚼特嚼紅辣椒嗎?其實不然。中醫發現,溫熱的食物都有助於減輕體重,如姜絲、蔥、韭菜、辣椒、胡椒等溫熱的食物都含辣椒素,可以在攝食後刺激身體冒汗,提高體內脂肪的代謝,幫助熱量的消耗。

  效果:配合清淡少油的烹調方法,維持體重。

  副作用:攝取過多的辣椒,對消化器官刺激過大。

  蛋白質減肥

  傳播形式:以蛋白質維持生命,視碳水化合物如洪水猛獸。

  關鍵詞:蛋白質

  頭頭是道:蛋白質減肥法認為超重的根本原因是我們攝入了過多的碳水化合物(在我們的平衡膳食中55%~60%是碳水化合物),這一點對於那些平日食量大的人好像很有說服力,因為他們總是比別人多吃一個面包或是一碗米飯。強調蛋白質是組成肌肉的重要成分。

  效果:短期內有成就感,但反彈率極高。雖然蛋白質是組成肌肉的重要養分,但是大部分人日常就已經攝取過量了。

  副作用:破壞了營養平衡;可能產生高膽固醇;蛋白質的過量攝入會導致鈣從骨胳中流失,增加患骨質疏松症的幾率;腎髒負擔加重,因為腎髒負責生成尿素以及處理蛋白質代謝過程中所產生的副產品;心髒病和癌症發病幾率增加, 因為有利於心髒和減少癌症發病的食物多存在於碳水化合物中;終日疲倦、昏昏欲睡;纖維攝入危機,因為纖維也多存在於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品中;維生素缺乏症。

熱門文章
腿粗怎麼減

腿粗怎麼減 女

該如何預防肥胖症

概 述 在生活水平不斷提高的今天,肥胖症也伴隨而來。肥胖不僅影響美觀、活動不便,更可能誘發高血壓、

夏日湯品 做你的減肥後備軍

一、黃瓜雞蛋紫菜湯  材料:黃瓜1條、姜1片、紫菜一包、蛋2個,油鹽、澱粉適量。  做法:  1、黃瓜和姜洗干淨切片。鍋

腰腹部吸脂手術安全嗎?

腹部吸脂減肥安全嗎?要想擁有平坦小腹,腹部吸脂減肥術是一個安全、快捷、有效的方法,但是求美者要注意,手術只是美麗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