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這些時刻忍住就能月減20斤

這些時刻忍住就能月減20斤

  記住減肥基礎十概念 做到這些你就能月瘦20斤

  1.你需要充足的睡眠幫助身體去除脂肪,晚睡的人,除非你隔天可以睡超過12小時,不然你別想瘦。

  2.你的體重會在停止減肥後的一星期內,依個人體質復胖2公斤以上,所以你必須將你的目標體重再減去2-3公斤。

  3.瘦下來的體重必須經過約5-7天才算數(看體質決定時間),也就是說,你要一個星期後 外觀才會看得出來有瘦,例如你第5天瘦了三公斤,必須到第12天外型才會看得出來有瘦三公斤。

  4.基本上入睡前跟睡醒各量一次體重,勸你不要紀錄,記住自己減肥前的體重就好,因為一卡關你就會看著紀錄表生氣,另外 到後期你可能要兩天到三天才量一次體重。

  5.卡關是減肥失敗的最大原因,所以當你一發現體重停止下降,就兩天不要量體重。

  6.當感到饑餓是因為正在瘦,所以饑餓時要hold住,不要想什麼好吃的東西 去幻想自己瘦到目標體重的 完美 樣子,如果看到美食想吃,就想如果沒吃可能又多瘦半公斤。

  7.依你的新陳代謝好壞,有些人一天可以瘦1公斤,有些人0.5公斤,如果你睡前的體重跟當天睡醒時的一樣,你隔天睡醒就又會瘦了!

  8.超過8點不要吃東西!餓了就撐!不然就滾去睡或找點事情做!

  9.少坐在電視前,也不要做些會讓兩只手空著的事情,讓自己手很忙 就會忘記吃東西了。

  10.泡面比什麼都可怕。

熱門文章
健康減肥請喝粥 7款藥粥巧瘦身

減肥藥膳粥,主要材料是藥物和食物,經過烹饪具有食療作用的膳食。它是兼顧藥物功效的特殊膳食。那麼哪些藥粥具有

啞鈴手臂健美操

*啞鈴體操-抬手臂*  1.兩腳張開比肩膀寬些  2.輕輕放松膝蓋,微蹲  3.兩手拿著啞鈴  4.其中一手慢慢將手肘舉

母乳喂養能防止小孩發胖嗎?

  另外,母乳的成分經常發生變化,如嬰兒吮吸過量、乳汁的味道就會發生變化,這就使得嬰兒不會吸

專家提示正確選擇減肥藥

1.什麼樣的人需要減肥。  首先,要明確一個重要概念——體重指數,這個指數是衡量你是肥胖,或是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