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痛改前“肥” 與脂肪說拜拜

痛改前“肥” 與脂肪說拜拜

  1、在愛吃的零食上打叉

  利用視覺告別零食 拒絕美食誘惑

  養成不吃零食的習慣是在是好困難,窈窕與美食像是天使與惡魔一般,不斷在拉扯著你嗎?其實花點巧思,就可以告別根深蒂固的壞習慣!將家裡庫存的餅干零食畫上叉叉,甚至藏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眼不見為淨,等到家裡有客人的時候,再拿出來與大家分享吧!

  2、掉筆撿筆法

  增加身體活動量 不知不覺運動腰身

  不停玩弄自己手裡的筆,讓它繞著大拇指轉。掉了就彎下腰去撿,而且筆掉得越遠越好,讓自己不得不一遍遍地撿起來,走過去撿,又可以順便活動腰部,想發胖都難!PS只要不惹惱別人即可啰!

  3、想象咀嚼法

  打破想越多吃越多觀念 省錢又窈窕

  美國科學家在一項研究中發現,仔細想象特定的食物,提升對食物誘惑的抵抗力,可以減少吃某種食物。所以,饞嘴又怕胖的呢,可以想象自己正在咀嚼愛吃的食物,靠想象滿足想吃的欲望,降低對美食的需求。

  4、叉子吃飯

  增加進食難度 減少食物攝取

  在法國,用叉吃飯瘦身非常流行,晚餐只用叉子來吃飯,並且只吃不需要用到刀切也能叉起的食物,就能瘦身。而日本則發明了故意挖一個小洞的湯匙,喝湯時會一直往下漏,就不會一次喝得太多;餐具尺寸故意縮小一半,食物就不會吃得過多!

熱門文章
減肥霜性能大比拼

  張麗卿在《優質保養品選擇策略》提到,塑身霜是針對皮下脂肪作用,適用對象不是全身肥胖,而是

踏板操減肥法 有效改善臀部下垂

踏板操是一種非常適合減肥的有氧運動,常做踏板操的好處有哪些?踏板操適合所有的人鍛煉,尤其是長期坐辦公室、腿部缺乏鍛煉的女

7款美食 一周吃光腰上贅肉

  你是否在為你腰間頑固的游泳圈煩惱呢?想運動減肥,每天下班已經累得不想動了;想節食減肥,每

最新4式減肥操 瘦腿又瘦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