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七個減肥妙招 加速瘦身進程

七個減肥妙招 加速瘦身進程

  1.添加新的食物到飲食清單裡

  減肥不要只想著放棄原有的食物,或許可以想想你的飲食中還可以添加新的有益於減肥的食物。你可以在你的早餐添加新鮮的樹梅。或者,你可以添加一個美味的蛋白質作為零食。你甚至可以為您的晚餐添加烤鲑魚。

  其實添加的這些食物都是新鮮的或者是有助於減肥的,這樣做的真正用意在於,通過將健康又助於減肥的食物添加到你的膳食中,當你吃了這些新的食物的時候,你的胃就不會有剩余的空間留給那些垃圾食品或者你平時吃的高脂肪的東西了。而且這些新添加的食物也是很美味的,這樣你就會對健康的飲食習慣保持積極的態度。

  此外,當你添加新的食物到你的飲食食譜裡,你要確保你添加的是健康的。這裡提供一些有益於減肥的食物,你不妨嘗試一段時間試試:

  雞蛋,豆類,沙拉,蘋果,燕麥,小扁豆,藍莓,低脂酸奶。

  2.吸收適合身體生長的能量

  對於減肥,吃合適的食物是很重要的。然而,與之同樣重要的是,吃適當的食物數量吸收體內所需的能量。

  為了減肥,你會希望盡可能消耗幾卡路裡的熱量。但你並不想餓死自己,所以,最好每天吃1200卡路裡左右。這數字聽起來不多,但請相信,1200卡路裡的健康食品比起1200卡路裡的不健康的食物會讓你覺得更加充滿了精力,去完成一天繁重的工作。

  3.有氧運動

  通過簡單地吃健康食品的一小部分,你開始進入減肥的正軌了。但是,也許你並不想知道太多關於“減肥”的知識,而更想知道如何快速減肥。如果你真的想快速燃燒脂肪,那麼你非常需要做有氧運動。

  要盡快減肥,你應該堅持每星期的有氧鍛煉。每天鍛煉至少半個小時,逐漸增加到每天一個小時。千萬不要半途而廢,或者三天打漁兩天曬網,這樣子可能沒有效果。即使有效果也不明顯。

  至於做什麼有氧運動並沒有真正規定你具體做哪些運動,只要和運動有關都可以。你可以去跑跑步,踢踢球,郊游遠足等等。只要你邁出運動的第一步,並且積極去參與,堅持下去,那麼很快你就減肥成功了。

  4.舉重訓練

  燃燒脂肪的,有氧運動是方便易行的活動,但你也應該做做舉重訓練,每周兩次就可以了。

  進行舉重訓練去健身房是比較有保證的方式,而且還有教練可以指導你。但是如果你工作繁忙,也可以買舉重器在家裡鍛煉。舉重鍛煉能確保盡可能多進行肌肉訓練,這將有利於你燃燒大部分吸收的熱量。

  舉重訓練不僅幫助你燃燒卡路裡,加快你的新陳代謝,而且有益保持健康,增加免疫力。所以不管多繁忙,都不要錯過一周兩次的舉重鍛煉。

  5.避免吃過白碳水化合物

  你肯定聽說過糖分是碳水化合物,但是你也許沒聽過碳水化合物。如果你的飲食中存在白碳水化合物,那麼你從現在開始需要遠離它們。

  為什麼要你避免吃白碳水化合物,有各種不同的原因。但是,最主要的原因是白碳水化合物會增加人體內的胰島素標准水平。

  胰島素是一種對減肥極其有害的激素,因為它會導致你的身體細胞吸收血液裡多余的糖分。然後,你的身體會分解這種糖分作為能量來源,而不是消耗你的脂肪釋放你所需要的能量。 正因為如此,你必須保持你的身體的胰島素達到健康的標准,而不是嚴重超標。怎樣才可以做到這一點呢?那麼就是遠離白碳水化合物。

  雖然白碳水化合物存在很多美味的食物,但盡你所能地避免全白的碳水化合物,包括白面粉,澱粉類蔬菜(如馬鈴薯),白砂糖。你可能覺得不吃這些食物對減肥沒有多大作用,但當你遠離白碳水化合物,你會驚奇地發現你的減肥速度變得更快。

  6.喝充足的水

  請記住,水是你減肥的得力助手。喝大量的水真的可以幫助你失去了好幾斤。這是因為人們常常混淆饑餓與口渴。因此,飲用大量的水,你會感覺肚子更飽,從而避免經常吃零食。

  此外,多喝水,將能夠避免飲用高熱量的飲料。一杯水和一瓶汽水的熱量的區別是不可思議的。而且水是很好的脂肪燃燒器。

  7.找志同道合的朋友

  許多人試圖跳過最後一個步驟。覺得減肥是件不怎麼光榮的事情。但是,跳過這一步,只有壞處沒有好處。找一個同樣需要減肥的朋友或家庭成員與你一起減肥,將大大增加你減肥成功的機會。你們可以相互激勵,提醒對方不要懈怠,並給對方的新技巧。而且也可以分享減肥的心得,尤其是這個過程中遇到的有趣的事情。保持一個好心情,也可以促進減肥的進程。


定制個性化減肥方案 >>

查詢食物熱量 >>

進入減肥社區和大家一起減肥 >>

熱門文章
男人要性感的幾大健身常識

每次鍛煉盡可能安排在同一時間,這樣可以使你養成良好的鍛煉習慣,有助於身體內髒器官形成條件反射。飯後一小時和睡前一小時不能

居家瘦身瑜伽 速減全身厚脂肪

鴿子式:  雙腿伸直,坐在地面上,後背立直,左腿彎曲,左腳跟抵住右腿跨跟,右腿向右邊打開,小腿彎曲,盡量讓大腿向後伸直。

簡易舞蹈收腹瘦腿動作

簡易舞蹈收腹瘦腿動作  1:牆面伏地挺身  面對著牆站立,雙臂向前伸開,保持與肩同寬,手掌倚放在牆的表面上。帶動您的雙腿

健身過程中的常見誤區!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都意識到想要身體健康就離不開鍛煉健身,但是由於多數人沒有受過專業的訓練,導致在運動的過程中會陷入誤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