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飲食減肥規律安排 不忌口也吃不胖

飲食減肥規律安排 不忌口也吃不胖

  根據身體代謝安排飲食

  1.早餐就開始吃肉吧

  經過慢慢長夜後,油脂將為身體重新貯藏能量,而且這些油脂在白天的活動中能被消耗掉。這時,可以吃一些緩慢釋放能量的碳水化合物,而不要攝取迅速消耗的高糖類食物,否則上午沒過多久就會出現低血糖現象,然後你就會吃得更多。所以,早餐不要吃薄皮面包、奶油面包和羊角面包等,合適的食物有奶酪、雞蛋、培根、黃油面包片(或者全麥面包、長棍面包)。嗯,就是這麼顛簸,水果不是早餐的理想選擇,肉才是正解。

  2.先吃水果 再吃午餐

  我們通常習慣在午餐後吃上一點水果,不過,現在建議你最好把水果和生菜作為午餐的頭盤,這樣能加速整個午餐營養的吸收。此外,午餐時,盡量多吃蛋白質,強健肌肉。肉類、多脂魚以及澱粉性食物(馬鈴薯等等)能讓你一下午精力充沛。

  3.吃下午茶的女人不會胖

  為了減肥而放棄吃下午茶的話,你誇大了。下午茶是吃甜食的好時間。新鮮的水果或者水果干、栗子醬等等都可以在這個時間段食用。同樣,我們也可以吃那些“蔬果型油脂”,例如杏仁、榛子、巧克力,這些食物會給你帶來飽脹感。此外,甜食能讓你整個下午都保持好心情。

  4.明天腫不腫,晚餐說了算

  為了防止囤積脂肪,晚餐通常建議食用一些魚肉、海鮮、白肉(比紅肉更易消化)、水煮蔬菜。最好不要吃含糖分的食品,即不吃澱粉性食物、不吃豆類、不吃甜點、不喝酒,以避免脂肪細胞貯藏糖分。此外,因為夏季水分攝取較多,翌日身體水腫的現象很普遍,如果讓你減少飲水,就太殘忍了,最好在晚餐中加入長纖維的食物,或者纖維素也可以,它們就像吸水海綿,能幫助身體減少水分滯留。

熱門文章
“女忙人”隙縫時間的減脂運動

  起床充電 .hzh {display: none; }   時間:7點30分  耗時:1

自制減肥茶:消脂排油茶的做法

自制減肥茶之消脂排油茶  藥材:何首烏、山楂、紅薏仁、生地各10克。  做法:將藥材以熱水500毫升沖泡即可。  作用:

夏季吃橘子加山楂 健康開胃又減肥

天氣開始炎熱了,胃口也逐漸變差,如何才能減肥瘦身的同時強健脾胃呢?小編為大家介紹了關於橘子和山楂的減肥食譜

讓你瘦不停的減肥食物

很多人以為食的少就可以減肥,事實上當你食量比之前減少是會讓人瘦,不過就有不少人抵受不住捱餓感覺,暴吃一頓而得反效果。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