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白領減肥 >> “女忙人”隙縫時間的減脂運動

“女忙人”隙縫時間的減脂運動

  起床充電

  時間:7點30分

  耗時:1分鐘

  場所:家裡

  鍛煉目的:提神醒腦,給身體注入能量。


  伸直手臂,緩緩抬起,後仰至最大幅度,然後慢慢收回向下,用雙手去觸地,保持腿部伸直。反復5次。大幅度地上下伸展運動讓我們的四肢有微微發熱的感覺。頭部向下的時候,血液隨之流向頭部。這套動作可以加快血液循環的速度,滋養我們的大腦,使我們的面色更紅潤。

  然後雙腳並攏站直,向上伸直左臂,緩慢讓身體向左側傾斜,目視正前方,在極限處保持5秒鐘。之後換左側做。這個動作可以讓我們感到體側的極度拉伸和舒展,叫醒還在睡覺的手臂和腰部,經常做這個動作還可以減去腰部的贅肉。

  午餐前的舒展

  時間:11點25分

  耗時:1分半

  場所:辦公室

  鍛煉目的:放松忙碌了一個上午的神經,活動脊柱、臀部和大腿。


  兩腿並攏背對椅背, 左腿屈膝向後抬起,用左腳勾住椅背,雙手向後抓住腳尖, 抬頭挺胸,收緊臀部腰部的肌肉,保持10秒鐘,然後換右腿做, 重復3遍。

  腰部挺直太久,用這個動作使脊柱充分放松,同時活動僵硬的肩關節,順便鍛煉一下臀部和大腿的肌肉,謹防辦公室久坐帶來的脂肪負擔。

  步行上樓

  時間:中午12點

  耗時:1分半

  場所:餐廳樓梯

  鍛煉目的:為長期習慣車行生活的雙腿打一針潤滑劑。

  核心部位:腿部


  吃飯的時候爬樓梯吧,別坐電梯了。挺直腰背,保持勻速,盡量將腿抬高。在最後快要爬完樓梯的時候記得借助樓梯坡度分別下壓左右髋部,並伸展後側腿,使腿部的線條更加勻稱,同時加強大腿根部的柔韌性。

  不斷地踩離合器,腳背和腿部時常發麻,因此要鼓勵你多多走路,多爬樓梯,讓腳踝、小腿、膝蓋、髋關節得到系統的鍛煉。1分半的鍛煉強度剛剛好,使你心跳有所加快, 周身微微發熱, 腿腳輕松,心情舒暢。

  下午開工

  時間:12點55分

  耗時:2分鐘

  場地:辦公桌前

  鍛煉目的:趕走飯後來襲的瞌睡蟲,給雙臂和大腦吸氧。

  核心部位:上肢和頭部


  雙手向上托起重物,挺直身體,雙肩感受到一定的壓力,堅持10秒鐘,放下手臂,感覺血流從肩部流向背部。

  之後,雙手向上成60度打開,向前低頭,然後放松頸部向後仰頭,反復四次,緩緩放下手臂,感覺手臂的血液在簌簌流動。這一組動作是為了犒勞辛苦的手臂,讓它更加靈活有力量,同時隨著手臂的拉伸來放松肩膀和背部。上下活動頭部和頸部讓大腦在工作前得到一次深呼吸,幫助盡快進入下午的工作。

  午茶時分

  時間:16點10分

  耗時:2分鐘

  場所:公司的露天陽台或辦公室內

  鍛煉目的:與其把酸痛的肩背帶回家郁悶, 不如現在就著手解決。

  核心部位:肩背


  背部緊貼在牆壁上, 像坐凳子一樣向下彎曲雙腿,到最低處保持5秒鐘。這個動作會讓背部和大腿都非常緊張,除了可以塑造完美背型,重要的是能夠防止“大象腿”的形成。

  要是有機會去露台上換換空氣,趁機雙肘趴在陽台的欄桿上,伸直雙腿,使背部盡量與地面平行,向下壓肩關節,反復8次。讓緊張太久的肩部和背部好好舒展一下。經常壓肩可以幫助你改善含胸的姿態,使你的身姿更加挺拔。

  睡個好覺

  時間:23點35分

  耗時:2分鐘

  場所:家裡

  鍛煉目的:對付在腹部頑固滋長的小肚腩。

  核心部位:腹部

  以得到緩解,不要做彎腰駝背的老女人喲。


  平躺在地板上,雙腿彎曲並攏,盡力向腹部靠近,放松的時候腳後跟不要接觸地面。反復10次, 保持勻速。在堅持的過程中會讓下腹肌得到很好的鍛煉 。

  之後,跪在地面上,身體向後傾斜,雙手撐地,手指向前,努力將腹部向上挺,堅持10秒鐘。這個動作可以拉伸腹部肌肉,使大腿前側的肌肉更加修長。

  你能明顯感覺到腹部肌肉的緊張感,同時還能刺激腸道,改善便秘。兩個小動作,做完之後放心睡覺。

  

熱門文章
快速減肥的絕招:有氧減肥操

所有減肥者的心理是什麼?那就是怎樣才能快速減肥,而且不反彈呢?今天小編就來教您最能消脂的有氧減肥操。讓您的

瘦臉精華好用嗎 使用時要注意什麼

瘦臉精華使用方法很簡單,以下就是使用瘦臉精華的方法:  早晚使用於爽膚露後,在塗抹日霜晚霜前使用,只須塗上薄薄一層,同時

晚餐吃什麼?健康又苗條!

大家一定都聽過正常的一日飲食法子是:早餐吃的飽,午餐吃的巧,晚餐吃的少。對於現代人而言,白天的時候,只要你不特別吃零食、

女性剖腹產後飲食減肥的注意事項

隨著現在科學的發展與進步,有很多孕婦生產都選擇了剖腹產,有效地避免了難產的困擾,為更多的家庭送來了福音,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