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備戰七夕從苗條開始 給他一個性感的甜蜜

備戰七夕從苗條開始 給他一個性感的甜蜜

  

  自信的女孩是最美的,這種自信當然是建立在發現自己的優點,縮小自己缺點的基礎之上的。行為治療學上有個叫作“鏡子療法”的技術,就是來幫助你發現優點的一種有效辦法。

  行為治療學上還有一個叫作“鏡子療法”的技術。就是讓被“治療”的對象(例如看不見自己美麗的女子),在鏡子面前凝視自己、努力地發現自己的優點,並且把這些優點逐漸強化和擴大,一直到能蓋住自己的缺點為止。我個人的實驗中覺得這個方法頗為有效。

  首先,找一個風和日麗、不用趕著工作的早晨,給自己沏上一杯心愛的飲料,舒服地坐著,深深地呼吸,在愉悅的情緒中,在一張白紙上寫下自認為最性感美麗的身體部位。(別告訴我你沒有任何性感的部位。線條優美的頸項?纖細修長的小腿?豐滿誘人的乳房?渾圓魅惑的臀部?Come on, 你不可能找不到的!)

  接著,找一個溫度適宜、光線柔和的地方,裸著身子,在鏡子前仔細欣賞端詳自己的性感部位。(如果部位太多,你可以多花點時間,慢慢來,沒關系的!)

  再接著,把自己的眼睛想象成照相機,把鏡子裡的性感景象拍下來。(請用彩色膠卷!)。

  最後,回到舒服的坐姿,(別躺著!)緩緩地喝點東西,深深地呼吸,把剛才拍的照片放大,貼在腦門上。(放大成幾寸?呵呵,你想多大就多大!)

  

  “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丑女人”,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這句話,要做到每天把自己打扮的精致迷人確實有點難度,但七夕這天,無論你們是戀愛關系穩定的“老夫老妻”型情侶,還是剛剛處於熱戀期,還是正在被男人追逐的暧昧期,或者是還沒遇到對的人准備和閨蜜一起過的單身女孩,這一天,都要讓自己美美的。從服裝、配飾、肌膚,都來一次大改變吧。

  通過上面的“鏡子療法”,研究了自己身型之後,現在就可以“對症下藥”啦。好的服裝搭配可以完美“遮瑕”,這才是最快速的瘦身方法呢。

  沙漏型身材(鐘型):身體曲線明顯,胸臀部豐滿,腰肢纖細。盡管你無意招搖,可有時別人還是會說你的身材真實太好了。是這種身材的人就一邊偷著樂去吧。

  梨型身材(A型):上身窄小,下身較寬。肩窄,胸部較小,腰細,臀部到大腿處較豐滿。

  修飾辦法:

  1.你要在視覺上來平衡上下身的比例差異,增加服裝肩部設計。

  2.船領和露肩裝上衣能很好地擴展肩線,平衡臀部的寬度。

  3.避免穿緊身上衣,因為這樣會加大你上下半身的對比。還要避免收腰的款式和束腰帶。

  4.下身最好穿著具有收縮感的深色衣服。

  5.直筒褲或微喇褲由於增加了褲腿處的寬度,會使臀部顯得小一些。

  6.A字裙同樣能掩蓋身體的不足之處。

  蘋果型身材:身形圓潤,胸部腹部及臀部等中間部位較豐滿,胳膊較粗,小腿輪廓好。

  修飾辦法:

  1.V字領的高腰線上裝。V字領口能起到拉長視覺的效果,腰線下的下垂褶皺部分能有遮蓋腹部的作用。

  2.真絲,人造纖維等垂感較好的面料能掩蓋住身材的不足,可配以緊身內衣來起到收緊上身肥胖部位的效果。

  3.褲子和裙子首選直線條,使用豎線條圖案會在視覺上有顯瘦的效果。

  4.過於緊身的衣物會令你顯得臃腫。避免穿帶有褶皺的,或側面帶有口袋等有修飾效果的褲子。這些都會讓你的中段部位顯得臃腫。

  5.圖案上可選擇色彩對比較弱的大花紋圖案,小花紋會更顯胖。

  矩型身材(H型):你的肩膀、腰部、臀部基本上是接近等寬的,你會苦惱於自己缺乏女性的曲線美。

  修飾辦法:

  1.如果你不是很胖的H型身材的話,可以嘗試選擇一條腰帶來重塑你的腰線。

  2.上衣要選擇收腰式或有腰部裝飾的上裝,這樣可增加曲線感。

  3.褲子的腰上可有一些口袋、帶子等修飾物,來增加臀部體積,創造一些腰部曲線。

  4.帶有肩章的夾克會有加寬肩部和強調肩部線條的設計效果。

  6.寬大硬挺面料的衣物很有可能會令你失去更多的曲線美。

熱門文章
輕松瘦身有妙法 足底按摩讓你一周瘦4斤

腳底推拿的原理:通過刺激達到療效  由於人體特殊構造,所有器官都有神經延接至足部,其末梢神經區塊,就是所謂的反射區。臨床

不用吃水蛇 就能吃出水蛇腰

飲食篇  1、香蕉小點心  材料:香蕉2根、雞蛋1只、面粉少許、面包糠少許  做法:  1、先把蛋汁放入淺碗中,攪拌成蛋

家常菜減肥法:低脂享瘦吃出窈窕身材

喜歡吃卻又無法忍受自己的身材,有這樣想法的女生大有人在,那麼要如何吃的開心同時又能達到瘦身的效果呢?其實很簡單,這些家常

用瑜伽挫敗肥胖症狀

肥胖者可以通過經常練習瑜伽而得到一些有益的功效,瑜伽涼席能柔和地刺激人體內髒器官,加快血液循環,提高新陳代謝功能。對於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