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減肥妙招之荷葉茶能減肥嗎

減肥妙招之荷葉茶能減肥嗎

  現在的我們,吃好喝好睡好,問題煩惱都不會很多,造成了現在的我們出現肥胖問題,由於肥胖也不是突然間發生的,是由於我們平常攝入的食物中的脂肪過多而消化系統又沒能及時消化掉逐漸積聚在身體裡面,因此當我們出現肥胖時候已經不是能忽視的問題了,因為根據數據證明,肥胖問題是會導致各種身體疾病的發生的。

  很多人都曾經加入了減肥的行動,不管是通過吃藥,還是抽脂,又或者是其他的一些方法,但是由於沒能堅持下去的原因,原來減下來的重量又會反彈回去。而且,肥胖不是減下來就可以的,我們日常也是需要注意飲食上安排,才能持久的保持曼妙的身材。最近,有人說泡荷葉茶能夠減肥,這是真的嗎?

  根據中醫上的說法,荷葉是具有清熱解毒、抑菌殺菌的作用,尤其是經過炮制後的荷葉作用更是明顯,從古代到現在的記載,荷葉真的是女性瘦身的良藥,有減肥的效果。那,到底怎麼喝才能最好的減肥呢?

  第一、建議每一次泡荷葉茶喝的時間最好是飯前,最好是空腹的時候飲用。

  第二、市面上的荷葉茶的茶包的分量一般是一包可以沖一杯茶,我們平常一般喝的分量大概是一天3-4包就足夠了,但是不一定要一次性喝光。

  第三、泡荷葉茶時的水分不能過多,一定要保證泡出來的茶的濃度一定要高,因為只有第一杯的濃茶才有減肥效果,第二杯的茶雖然有顏色,但是基本上對減肥不起作用。而且,泡茶的時間也是要注意的,一般需要5分鐘以上,這樣才能將荷葉的味道逼出來。

  健康資訊——整合

  健康資訊——最實用的健康公眾號,十萬人的共同選擇。

  

熱門文章
針灸減肥好不好

  針灸減肥好不好?針灸減肥主要是通過針灸來刺激穴位,達到減肥的目的。但是很多朋友都擔心,針灸減肥效果不好

骨瘦如柴 減肥易得可怕疾病

零號美女成為今日的審美標准,可背後有多少健康隱患你清楚嗎?何必羨慕那些骨瘦如柴,一起來看看過瘦有多麼可怕!

水果減肥法20斤肉輕松掉

  吃對水果能讓你的減肥效果事半功倍哦餓!想減肥,看看我們該吃哪些水果吧! .hzh {di

騎車減肥的誤區如何才能有效避免

很多人都知道騎自行車可以幫助減肥,也是最好的一種快速減肥運動,然而很多人在減肥的時候都會遇到一些快速減肥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