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肥胖就代表不健康嗎?

肥胖就代表不健康嗎?

肥胖代表不健康嗎?雖然肥胖存在著一定的健康隱患,但是這裡所指的肥胖是脂肪含量過多的人群,而有些人群體重過重,但是身體中的各項指標卻達標,這種人群是健康的,身體不會因為體重而帶來影響。

肥胖代表不健康

 

 

一肥胖代表不健康是沒有科學依據的

不斷增加的證據顯示,體重跟身體健康沒有太大關系。在《內科學文獻》上發表的一項研究發現,51%的超重人士和近32%的肥胖人士,大都擁有正常的膽固醇、血糖、血壓水平,而且其他測量結果也很正常。研究還發現,23.5%苗條的成年人事實上存在代謝異常現象,這種情況更容易遭受心髒病折磨。美國健康及人類服務部最近的報告證實醫生的建議是對的:你必須每天適度鍛煉30分鐘,一周堅持鍛煉5天,才能確保身體健康。如果每天堅持走10分鐘,你甚至不需要刻意鍛煉。這意味著你只要每天不乘電梯,或者提前下火車及公交車,將你的車停在距離工作場所幾個街區的地方,都會對你的健康有好處。

二 睡覺減肥方法

美國“肥胖學會”前主席、即將推出《瘦身》一書的路易斯·阿倫恩博士在診斷肥胖患者時,不僅要詢問他們的飲食習慣,還要了解他們的睡眠情況。如果患者睡眠時間不足7到8小時,阿倫恩博士可能會給他們開一些睡眠類藥物。他說:“有足夠的睡眠,他們就會有更強烈的飽腹感,自然就會減掉體重。”芝加哥大學的研究人員報告說,睡眠不足影響我們的荷爾蒙平衡,導致有助於我們感覺飽腹的瘦素減少,饑餓素增加。所以,雖然我們並不餓,我們也會感覺餓想吃東西。事實上,睡眠可能是最廉價最簡單的減肥方法。

肥胖代表不健康嗎?只有身體的指標異常才是不健康的表現,一般是體內脂肪含量過多導致的,而這又是飲食習慣引發的。所以肥胖不代表不健康。

 


尋找適合您的減肥方法
中式減肥食譜之一日三餐  
爽喝夏季減肥飲料   減肥隱患:開燈睡覺易發胖.....[詳細]   · 挖掘減肥潛能戰勝自己
· 您是容易發胖的體質嗎
· 傳說中的10大減肥偏方
· 減肥千萬不能依靠節食
· 從皮膚上找出你肥胖
· 生完孩子怎麼還瘦了呢
· 14個不得不說的秘密
· 好身材讓我出賣了身體

熱點話題

相關閱讀

 

熱門文章
先定一個減肥小目標,一個月瘦10斤

   該定個什麼小目標呢?一個月賺1個億?別開玩笑了,我們不是王健林,所以還是來制定一個減肥目標吧,不要多一個

晚上吃什麼不會胖

無論對於在校的學生,經常加班的上班族,或者是一天到晚動腦的研究人員來說,難免會有不少時候晚上還要工作和學習。人們都知道,

梨形身材怎麼穿衣服顯瘦?

    模特:绮绮  身高:158cm  體重:……是個秘密  绮绮是一名大四的學生,眼看就

3招提升代謝 秋季不囤一點肉

  一、飲食篇 .hzh {display: none; }   由於秋季天氣由熱轉涼,人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