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坑爹的減肥偏方有哪些

坑爹的減肥偏方有哪些

當你正為找到減肥偏方而開心的時候,突然告訴你這些減肥偏方是假的,你會作何感想!今天我們就來看看那些所謂的坑爹的減肥偏方!請大家仔細看好了,不要進入這些減肥誤區哦!

減肥偏方

減肥偏方:淺嘗點小酒,能促進血液循環,有利於美容減肥。

減肥誤區:酒的美容作用肯定不比果汁,但熱量絕對甚於果汁。一般一瓶啤酒的熱量在150千卡左右,一杯葡萄酒的熱量在80千卡。對於那些應酬多的人,最好的飲料是烏龍茶,也可以服用一些富含維生素B的營養食品,因為國內外多年的研究表明,維生素b可以燃燒人身上多余的脂肪,並且將這些脂肪產生的熱量提供給人體,使人工作和學習精力充沛。

溫馨提示:女孩子除非應酬可別瞎喝酒,多喝鮮果汁吧!減肥效果一流。

熱門文章
細數減肥藥的八大副作用

這八大副作用如果長期困擾著你,很有可能會導致走入亞健康。  一:口干舌燥  心跳加速在服用減肥藥的過程中,出現這種症狀:

背部減肥最有效方法

小編給大家介紹幾種背部減肥最有效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背部減肥最有效方法一:  注意坐姿:在病態發生前改掉駝背的習慣

警惕減肥4誤區 7妙招瘋狂瘦身

減肥的四大誤區  一、減肥藥/茶  對身體太傷了,特別是腸胃,都黑了,好恐怖的~而且吃了可能會反彈,人特會沒精神,惡心,

夏季自制猕猴桃西米露減肥

猕猴桃西米露  猕猴桃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奇異果。猕猴桃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這些食用纖維能幫助人體的腸胃消耗,從而有助排出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