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正確做仰臥起坐才能瘦腹

正確做仰臥起坐才能瘦腹

正確做仰臥起坐才能瘦腹,很多人都做仰臥起坐來給腹部減肥,但是卻沒什麼效果,研究得出,大多數人做仰臥起坐並沒有有效地鍛煉到腹直肌,不能達到瘦腹的效果,下面,一起看下正確做仰臥起坐才能瘦腹。


正確做仰臥起坐才能瘦腹

嘗試著改變做仰臥起坐的花樣會有什麼效果呢?

科學家研究發現,人們總是先收縮腹肌然後才上身離地。這樣的仰臥起坐通常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改良後的仰臥起坐不只做對腹直肌有鍛煉作用,同時對腹斜肌有作用,才能讓你的腰看起來更平整。

關於腹部減肥

我們總是在想,科學家是否能夠找到一種簡單有效的使腹部平整的方法呢。其實如何有效,預防才是最好的平腹方法。以下列出幾點讓松弛肚皮變完美的方法:

做仰臥起坐的前奏

在鍛煉腹部肌肉前,先讓你全身肌肉活動開來。起身時,收腹,盡量讓你的肚臍貼近脊柱,直到你感覺肋骨都要撐開了。這樣便可以活動你的腹斜肌,讓每次起坐都更有效果。

著重鍛煉被忽略的背部

研究表示,背闊肌在運動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它承擔了身體扭曲和彎起的任務,但是它總是在人們的日常強度訓練中被忽視,人們更多的精力都放在腹部肌肉,腹斜肌和低背肌上。

其實略有肌肉的背部不只會讓你身體機能更完善,還能使你穿上制服時更有魅力,因為它能讓你看起來更有線條,更有平衡感。


屢試屢爽的瘦臉法
360°全方位瑜伽減肥  
要命的瘦腿運動   超給力、超有效.....[詳細]   · 少婦產後得了肥胖症
· 新媽啥時可以產後瘦身
· 富婆李嘉欣保養秘笈
· 珍愛生命 遠離肥胖症
· 月經期間瘦臉功效倍增
· 中韓女星減肥方法對決
· 揭穿肥胖真正的元凶
· 隔壁女人保養胸部秘密>

熱點話題

相關閱讀

 

熱門文章
普洱生茶和熟茶的區別 普洱生茶和熟茶哪個減肥效果好

普洱生茶和熟茶的區別  1、從顏色上區分  生茶通常是黃綠色或墨綠色;熟茶則是紅褐色,甚至是黑色,這主要是受渥堆發酵程度

中藥減肥切忌的對症下藥

其治法有辨證施治、單方、驗方、氣功、針灸、耳針、藥膳等,這些方法對肥胖的治療起到良好的效果。常用的減肥中藥(中成藥)有:

中藥減肥秘方 幫你瘦下去

為了自己的減肥大業,更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一定要采用正確的中藥減肥秘方,才能對你的減肥有良好的幫助。  中藥減肥秘方要根

OL專屬瘦手臂動作

這套專門為辦公室OL設計,非常適合辦公室的秀臂運動方案,讓你在辦公室忙裡偷閒,抓緊鍛煉,辦公塑臂兩不誤。  動作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