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常見的7個飲食減肥誤區

常見的7個飲食減肥誤區

飲食減肥是最為健康的一種方法,雖然他的效果顯示很慢,但是它相比較於其他的減肥方法有很好的安全感。但是在這裡也要提醒大家一點的是,使用飲食減肥方法也要謹慎,不要誤入飲食的陷進裡。下面就一起來看看飲食減肥方法會出現什麼誤區。

常見的7個飲食減肥誤區:

1、脫脂意味著無熱量。許多人怕體重增加而大吃脫脂食品,實際上許多脫脂食物的熱量與普通版本相同甚至更高。

2、經延長保質期處理的牛奶含有防腐劑。保質期長達幾個月的牛奶並不含防腐劑,其保質秘密在於高溫技術。牛奶被加熱到135度然後迅速冷卻,可殺死病菌並保持礦物質。

3、將肉解凍後重新冷凍不安全。解凍後重新冷凍是安全的,但得謹慎操作。應該在低於攝氏5度的冰箱裡化凍,這樣大多數細菌便無法繁殖。即便產生也會在烹饪過程中被殺死。

4、吃碳水化合物會使你體重增加。除非攝入過量,否則碳水化合物不會導致體重增加。這一點對蛋白與脂肪來說是同樣的。之所以有上述觀點是因為碳水化合物很容易攝入過量,尤其是精加工的白面粉等,它們易轉化成糖分,使你很快感到饑餓。

5、新鮮蔬菜比冷藏的好。許多冷藏蔬菜和新鮮蔬菜一樣有營養,甚至營養價值更高。它們通常在采摘後數小時內就被冷藏,有效防止了營養成分的流失,因此維生素和礦物質的含量有可能高於新鮮蔬菜。

6、晚上7點以後不要吃東西。重要的不是時間而是吃什麼。如果攝入過多熱量消耗不了就會增加體重。上床前吃東西會干擾胰島素的產生,因此上床前2—3個小時不要吃東西。

7、吃牡蛎有助於提高性欲。牡蛎中並不含使你"性奮"的化學物質。它含有的鋅與性激素的合成有關,卻不會對性欲有任何幫助。之所以有"吃牡蛎催情"的說法據說因為 它和女性性器官有某種程度上的相似。
 

熱門文章
瑜伽瘦腿怎麼做效果最好

大腿前側練習連續交換兩條腿鍛煉,能有效的幫助大腿肌肉緊實,從而達到瘦大腿的目的。總共分為3個步驟,重復12次即可。  1

虛胖者必吃的減肥食譜

進補原則:虛腫的女性應控制脂肪及總能量的攝入,飲食宜清淡,少吃鹽和味精等調料,做菜多采用少油的烹調方式,如清蒸、清炖、涼

4款DIY奶昔 秋季減肥首選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誰不渴望擁有像明星般的苗頭身材呢?可是好身材並不是天生的,需要後天的努力。現在減肥的

冬日戶外跑步好處多 提高身體適應力+增強體質

陳小姐是微信朋友圈裡有名的“曬跑族”,每天晚上她都要在家附近跑上5公裡。可是最近,在朋友圈裡,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