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瑜伽瘦腿怎麼做效果最好

瑜伽瘦腿怎麼做效果最好

  大腿前側練習連續交換兩條腿鍛煉,能有效的幫助大腿肌肉緊實,從而達到瘦大腿的目的。總共分為3個步驟,重復12次即可。

  1、雙腿打開與肩同寬,雙手握拳,彎曲兩手肘向上舉起,拳頭放在額頭前兩側左右,眼睛目視前方。

  2、在上一步動作的基礎上將身體前傾,抬起右腿,使右腿大腿與腹部貼近,彎曲的手臂在右腿兩旁,左腿微微彎曲幫助身體平衡。

  3、快速的將右腿向前踢出去,盡可能的往高處踢。然後雙手從原先的彎曲狀態轉為向下伸直。整套動作完成之後換另外一條腿重復以上的動作鍛煉,雙腿交換練習即完成大腿前側的鍛煉。

  腰部和腿部的不直很容易造成膝蓋和腿部雞肉緊張導致身體不平衡,所以鍛煉大腿後方及腰部位置能使身體發育的更好,特別是正常長身體的青少年。共3個步驟,重復12次即可。

  1、身體自然平躺在地上,雙手放在腰的兩側,雙腿彎曲立起,膝蓋並攏,大腿與膝蓋之間的位置中間放一條毛巾夾緊,雙腳分開與肩同寬即可。

  2、利用臀部的力量讓背部挺直,使腰臀腿在同一條直線上。切忌毛巾不可滑落,雙手與腳都著地,避免身體失去平衡導致跌落在地上。

  3、踮起腳尖,腳跟觸地,大腿部位保持夾緊狀態。將此動作保持1分鐘左右,然後慢慢回歸原位。

  以上就是關於腿部快速減肥的瑜珈方法,這些動作簡單易學,並且容易掌握,所以想要快速減肥瘦腿的朋友們,可以耐心地學習一下,堅持下去,才可以有所效果,大家共同努力吧!

(實習編輯:沈志耿)

熱門文章
哪種減肥茶瘦身效果最好

現在的減肥茶有很多,那麼,哪些減肥茶效果好?接下來小編推薦下面的夏季排毒減肥7款經典茶,讓你神清氣爽,輕松瘦身。  一、

局部減肥的錯誤認識介紹

一些人整體身材不錯,可是身體的局部不盡如人意,於是就有了局部減肥一說。大家對局部減肥的認識也不一樣,有一些

找出肥胖根源 正確減掉小肚腩

如今,人們的生活作息、飲食都非常的不規律,再加上經常坐辦公室少運動,不少人都有肚腩問題。那麼對於已經凸起的小肚子該如何減

洗澡後按摩減肥效果更好

洗澡後按摩減肥效果更好,據調查,洗澡後按摩減肥的效果非常的棒,這種減肥方法還可以幫助人們提高睡眠質量,下面教大家針對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