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的誤區有哪些?

減肥的誤區有哪些?

日前,國際生命科學學會中國肥胖問題工作組的一項涉及京滬穗三市的調查顯示,減肥人群普遍存在四個誤區。下面就一起來看看減肥的誤區有哪些。

誤區一:就要瘦

減肥目的不正確。80.7%的受訪者減肥是為了保持較好的體型,只有24.3%的人是為了身體健康。

誤區二:一兩個月瘦不下來就不會瘦了

短期減不下去就放棄。31%的受訪者希望迅速減10公斤以上,一兩個月不見效就放棄。對此,西安體育學院運動醫學教研室副教授苟波說,減肥貴在堅持,而不能奢求短時間內吃減肥藥就迅速變瘦。應長期堅持“吃”與“動”的平衡,才能健康有效地減肥。

誤區三:只求結果,不管手段

盲目追求減肥效果。很多被調查者用過50多種減肥產品。對使用產品的作用機理,41.7%的人根本不了解。對於人們盲目追求減肥產品帶來的效果,苟波指出,這些產品可能添加了利尿劑或瀉藥成分,分別通過脫水和腹瀉達到減輕體重的目的,用久了容易讓人頭暈乏力。

誤區之四:自以為是

減肥不聽醫生和教練的話。46%的人不會考慮請醫生或健身教練幫助制定減肥方案。科學減肥方法中,有氧運動最好,如慢跑和游泳。一般來說,有氧運動應該持續30分鐘—1個小時。如果被判定為嚴重肥胖,就應該及時去減肥門診進行治療。

熱門文章
1招最簡單有效的白領瘦腿瑜伽(圖)

  坐姿抬腿瘦腿瑜伽 .hzh {display: none; }   Step1 

12個減肥動作 練就誘人小腹

12個減肥動作 練就誘人小腹。 .hzh {display: none; }   減肥動

《傾世皇妃》林心如“瘦”人喜愛

十年前一部《還珠格格》讓大美女林心如是直徑走紅,並且一度紅了好久。十年境遷,如今的林心如依舊還是風光奪人,

男士減肥的方法有哪些

  其實,不管男性女性來說,都是期望自己擁有的是黃金比例身材,但是現實就是往往很多人都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