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怎樣減肥就不反彈呢?

怎樣減肥就不反彈呢?

有人說,減肥是女人終生奮斗的事業。因為女性身邊存在太多的肥胖陷阱了,一不小心就會讓肥肉上身。下面小編就來為你揭露女生都要注意的肥胖陷阱,教你怎樣減肥不反彈。最簡單的瘦身撇步,改變生活、飲食及運動習慣,就能輕松地健康減肥!

女生的肥胖陷阱

·女性荷爾蒙促進食欲大開

女生在生理期前後,由於荷爾蒙分泌產生不同變化,體內的新陳代謝狀態因此跟著改變,一不小心很容易就會讓身材如同吹氣球般忽胖忽瘦!加上體內所分泌的黃體素會使你的胃口大開,此時忍不住多吃的食物也將變成身上一寸寸的肥肉!

·難逃零食誘惑

根據研究,女生天生就難以抗拒零食的誘惑,尤其甜食類食物更像是心靈飼料,不吃就會感到極度空虛啊……你是否喜歡邊看電視邊吃零食?一口接著一口不間斷的零食可不知吞進多少熱量呢!

·在某段時期特別容易發胖

苦命的女生在青春期、分娩期、更年期分別會面臨一次爆肥危機,每一次都是一項絕地大挑戰,而且年齡越大瘦下來的幾率越小!大概是老天要培養“慈愛”的媽媽吧!

·男女的脂肪細胞分布不同

男生與女生在先天的體質上便有極大的差異。以脂肪細胞分布位置而言,男生的脂肪細胞多分布在腹部位置,因此發胖時通常都是頂著大肚腩;而女生就沒有這麼開心了,女生的脂肪細胞過布於腹部、臀部及大腿等各個部位,只要一胖,全身上下就會臃腫不堪,即使一樣都胖了3公斤,在視覺上看來就是你胖的多!

·女生的活動力較男生少

根據研究顯示,女生是不愛運動的動物,除了平日勞動工作較男生少,也幾乎不喜歡進行各項運動!就算有運動習慣,通常時間也不夠長,導致體內堆積的脂肪無法充分消耗,久而久之就轉變成為身上的肥肉了!

生活瘦撇步

生活上有一些小細節會讓你在不知不覺間發胖,只要掌握一些基本原則,就能輕松維持好身材。

熱門文章
緊急救援水腫胖臉的瘦臉法

瘦臉法1:鹽水敷眼  急救方法:在500cc、40度的溫水中加入一茶匙鹽,攪拌均勻後,將紗布浸泡在鹽水中,充分吸收鹽分,

穴位埋線減肥需注意什麼

  穴位埋線減肥是當前不錯的幫女士打造苗條好身材的方法,穴位埋線減肥成功打造了一位又一位美女,有許多女士為

幾個小動作讓你輕松瘦手臂

一、瘦手臂的方法之垂直劃船動作  鍛煉部位:肩膀、下背部和腰腹  雙手握拳放在兩側髋部位置,掌心朝向自己。雙手屈肘並向兩

步行上下班 上班族減肥又健身

最好的減肥方法走路保持良好體形  步行可促進消化液分泌,早餐後步行上班可加快消化和吸收,幫助代謝系統維持正常工作,從而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