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多次失敗 6大誤區是根源

減肥多次失敗 6大誤區是根源

整天喊著要減肥最後卻越減越肥了,想知道你多次減肥失敗原因嗎?都是因為錯誤的減肥方法讓你走進了瘦身誤區,只要知道了這些錯誤,那麼減肥是一定會成功的。

誤區一:睡眠過少不知道從何時起有人開始相信睡眠少可以減肥,於是熬夜生活就開始了,但其實睡眠減少不但不會減肥反而會長胖,因為血液中的葡萄糖和胰島素的含量都會增加,打破機體新陳代謝平衡,對減肥非常不利。所以要想減肥,首先要保持正常的睡眠習慣,最好每天能保證8個小時的睡眠時間。

誤區二:飲水不足一個立志要減肥的人最不能缺少的伴侶就是水,因為在減肥過程中,體內脂肪分解產生的廢物,經過處理的蛋白質殘渣等都要隨水排出體外,所以要減肥,必須保證飲水充足。准備一個1L的水壺,一天之內把壺裡的水喝完。

誤區三:節食減肥所謂挨餓無罪,減肥有理。通過節食減肥也是一種很有效的減肥方法,但是不能盲目挨餓。因為當人體攝取熱量不足,尤其是蛋白質攝取不足的時候,人體就會偷偷的把攝入的能量都儲存起來而不是消耗掉,一旦恢復飲食就會快速長胖。所以想要用節食方法減肥的話,要嚴格控制攝入的熱量數,每天要保證1600-1800卡路裡的熱量。

誤區四:吃的太精一般來說,加工的越精細的食物越不利於減肥計劃的進行,因為這些食物中的食物纖維越來越少,所以多吃一些粗糧才是正確的減肥選擇。

誤區五:僅靠運動運動確實是一種有效的減肥方法,但是僅靠運動別的都不在乎的減肥方法顯然是不對的,因為運動之後為了把消耗的熱量補充回來,人的食量通常會變得更大,吃的多,體重自然減不下來。

誤區六:狼吞虎咽如果你吃飯的速度要用這四個字形容的話,那麼你的減肥計劃通常不會成功,因為吃飯的速度實在太快了,很容易吃過頭。在你的胃還來不及向大腦發吃“我已經滿了”的信號的時候已經吃多了,然而你每次都吃的那麼快,那麼就每次都吃多,怎麼能減肥成功?所以吃飯要細嚼慢咽,每一口都細細的、徹底的咀嚼,然後慢慢的吞咽,延長進食的時間,控制自己的進食量。

好文推薦:

瑜伽瘦臉幫你打造迷人小臉 >>>

5種食物 輕松刮油去油膩 >>>

靠牆倒臥式減肥瑜伽 養生又美腿 >>>

餐前食物 讓你保持完美腰部 >>>

瘦腹減肥操 強力燃脂快速減肚子 >>>

有氧減肥運動要警惕過度 >>>

熱門文章
薯類澱粉及制品的熱量排序

.hzh {display: none; }

耳穴按摩減肥方法 抑制食欲促減肥

耳朵上的穴位眾多,中醫上認為,五髒六腑、皮膚九竅、四肢百骸等部位,通過經絡與耳廓密切聯系,耳穴減肥是中醫減肥中比較健康的

埋線減肥效果好嗎

.hzh {display: none; }   埋線減肥效果好嗎?  針灸透過針頭刺激特

中醫減肥辨證論治的原理

  中醫減肥辨證論治的原理!中藥減肥方法受到廣大肥胖人士的大力推崇,整形外科醫院的中醫專家會依據求美者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