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常見哪些減肥誤區最難避免

常見哪些減肥誤區最難避免

減肥有很多種方法,很多人認為節食是最快速有效的減肥方法,所以很多需要快速減肥的朋友果斷采取此種減肥方法。但我們要知道,節食減肥並不是一定會瘦,即使會也只是暫時的,而長久使用必定給身體帶來傷害。這就是節食減肥容易帶給我們的誤區。今天讓小編帶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減肥的誤區有哪些?

1、減肥就是不吃或少吃嗎

一些減肥者之所以減肥不成功,就是他們簡單地認為,減肥就是不吃或者少吃,在他們看來飲食是熱量的來源,不吃當然可以減肥!

這個認識不能說是錯誤的,但至少是片面的。不吃在短時間內可以達到一定的減肥效果,但卻難以持久,必將因饑餓難忍、甚至威脅生命而以“失敗”告終,接著而來的多數是自暴自棄,開懷猛吃!要知道這種過饑過飽的交替出現,對身體的傷害比肥胖更有過之而無不及!盲目地、過分地少吃亦是以犧牲健康為代價的。減肥不是不吃或盲目地節食,關鍵在於科學地吃飯。

2、不吃早飯能否減肥

我們遇到不少年輕人又想苗條又不想鍛煉,而采取不吃早餐的方法,他們認為不吃早飯就能減肥。其實這是個錯誤的認識,因為不吃早飯既有損健康又不能減肥。早餐吃不好或完全不吃早餐,那麼上午容易出現饑餓、乏力、疲勞、頭昏、心慌、甚至出現低血糖休克等現象。

臨床研究提示,每天同樣的熱量分兩餐比分三四餐容易胖。不吃早餐的人,由於長時間的空腹而饑餓感增強,導致中午食量大增,此時空腹吃下的食物易被人體消化吸收,進而易成脂肪在皮下堆積,誘使發胖。正確的做法是科學地安排好早餐,如適量選擇一些粗糧、雜糧、蔬菜、豆制品、脫脂牛奶、雞蛋等,既保證我們上午所需要的能量,又防止過分饑餓,也不會造成能量過剩。

熱門文章
七大最有效的減肥中藥

一、荷葉:荷葉除煩惱淬火,減少多余脂肪  特點:包含以法蓮鹼,鞣酸等  功效:降火解渴,減少多余的脂肪。  二、益母草:

早餐吃什麼減肥,這幾種飲食習慣助你獲得好身材

減肥期間早餐如何選擇?  早餐不宜吃冷食,對腸胃不好,也不利於消化吸收。最好吃暖的流食類食品。另外就是最好不要空腹喝牛奶

小心“無糖”的飲料讓你爆肥

一些無糖飲料的最大賣點在於“無糖”,消費者購買的時候會認定包裝上的“低糖&rdquo

勇敢告別尴尬肥粗大手臂 6個方法幫你做到

你還在收粗壯的手臂感到煩惱嗎?別著急!小編將為大家推薦幾個快速瘦手臂的小方法,讓你輕松瘦出撩人曲線,以練就出纖細美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