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夏季游泳減肥別陷入誤區

夏季游泳減肥別陷入誤區

 夏季減肥方法中,根據季節燥熱的特點,很多的女性朋友會選擇游泳減肥方法!游泳減肥方法是很好的減肥塑形的運動減肥方法!但是進行游泳時一定要注意個人衛生問題,尤其是女性!女性游泳四不要一定要緊緊記在心裡!那麼女性游泳四不要到底是什麼呢?

女性游泳四不要一:不要坐在泳池邊休息

很多女孩在游泳池休息時,會穿著泳衣隨意坐在游泳池邊的地上或台子上,這樣很容易引起婦科炎症。

因為池邊的地面經常被人們光腳踩來踩去,腳上的霉菌也因此沾在地上,坐在上面很容易引起霉菌性陰道炎。所以,要坐在池邊時不妨墊上浴巾,不要讓皮膚直接沾地。

女性游泳四不要二:不要直接接觸公用椅凳

公共游泳池的更衣室通常都比較簡單,凳子、馬桶、儲物櫃都是公用的,盡管游泳館會定期清潔,但很難保證沒有細菌殘留。

所以女性在換衣服的時候,盡量不要讓皮膚直接接觸凳子,必須坐的話也要鋪上干淨毛巾,換下來的衣服要用干淨的袋子裝好,特別是內衣,最好裹在外衣裡面裝好,或者單獨分裝,在游泳過程中也不能大意。

女性游泳四不要三:月經期前後4天別游泳

從女性的生理特點上來說,女性的陰道和外界是相通的,這就為細菌感染提供了可能,正因為女性在生理上有這樣的結構特點,游泳的時候才更要特別注意,否則很容易讓陰道受到感染,發生炎症。游泳池的水雖然是循環消毒,但水卻不可能無菌,有的地方消毒不徹底就更沒有保障了。

月經期及其前後4天這段時間,女性的身體抵抗力下降,比較容易受到細菌侵犯。同時由於游泳池的水溫多低於人體溫度,刺激血管收縮,這種小血管的收縮會使經期血液排出不暢,血量減少,容易引起婦科疾病。

女性游泳四不要四:有婦科病症狀不能游泳

現代女性生活壓力大、工作緊張,作息時間沒規律、抵抗力下降等原因都會誘發婦科炎症,如果女性出現了婦科炎症,尤其是正在治療期間,絕對不能游泳,否則很容易被水裡的細菌感染,加重病情。

游泳減肥不講究衛生的話,引起婦科炎症。因此,女性朋友游泳時必須要謹記上面的游泳四不要減少細菌感染的機會。

熱門文章
女人減肥吃水果須知的那些誤區

減肥一直是女性朋友長期的話題之一,為了減肥拒絕吃主食的朋友也是數不勝數,甚至有的朋友認為水果可以代替吃飯的

瘦身早餐遵循4原則 讓你瘦不停

在了解四大瘦身原則前,先來了解一下3大減肥早餐誤區。  1、西式早餐中不利減肥的食物  不少外食族為了省事都會選擇簡便的

常見減肥過程中可能存在哪些誤區

現如今,隨著物質生活的不斷提高,許多愛美的女性對自身身材的審美以及標准都在不斷的提高,相信每個女性都希望自

“雙運瑜伽” 打造美妙的和諧

當陣陣花香、草香伴著泥土的芳香隨風飄來,讓我們敞開心懷,迎接陽光的溫暖、空氣的撫慰,放飛情感,擁抱自然。深深地吸口氣,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