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科學減肥別走進這4個誤區

科學減肥別走進這4個誤區

減肥的誤區有哪些 減肥常見的誤區有哪些 減肥都有哪些誤區

  總認為自己很胖

  有些人總認為自己很胖,並且為此感到很苦惱,其實認真的想一想,其實有些人並沒有自己想像的那麼胖,只是女生都是追求完美的,希望自己能想明星或者別人一樣苗條。利用下面的公式可以計算出自己的體重是否是標准的。身高—105=標准體重(公斤)

  絕食可以減肥

  在絕食後體重確實可以快速的下降,但是這樣做不進會危害健康,一段時間後還會快速反彈。肥胖的主要原因是因為身體裡有多余的脂肪,所以減肥就要把這多余的脂肪減掉。但是長時間的絕食會把血液、肉、和支撐身體的蛋白質也一起消耗掉。大家都知道,蛋白質構成的熱量僅為脂肪組織的5分之一,與脂肪組織相比,蛋白質構成的熱量減少的特別快,一經消耗就會立刻用盡,也就是說在體重下降的同時,身體也會驟然銷售,而且還很容易生病,產生疲勞感。

  因此為了健康的生活,所以減肥不提倡絕食,但是可以減少日常飲食的熱量,逐漸的減輕體重,當然了,每天是還是要補充下蛋白質所需的量。

減肥的誤區有哪些 減肥常見的誤區有哪些 減肥都有哪些誤區

  一日吃兩餐

  很多人為了減肥都選擇不吃早餐,認為少吃一餐可以減少一餐的飲食量,就可以達到減肥的目的,確實少吃一餐短時間也許可以瘦,但是很快就又會胖起來。

  所以不能減少飲食的次數,特別是早餐,我們一日的營養早餐很重要,想要減肥當然也不能跳過早餐的部分,可以選擇一些低熱量的食物當做是早餐的選擇,

  只要控制熱量就能減肥

  有的人認為,肥胖是由於身體裡面熱量過剩所造成的,因此只要控制熱量就能達到減肥效果,這種想法說對也不對,說不對也對,因為熱量過程是發胖的原因,為了減肥必須限制熱量,但是肥胖的原因卻不單單是熱量過剩,所以只要控制熱量就能減肥過於武斷。

  人們只要還活著就會有活動,不管是躺著睡覺還在坐著看電視都是需要一定熱量的,再加上一些其余的體力活動消耗的熱量就會更多。

  如果只認為限制熱量就可以減肥,而不管消耗掉的熱量,就容易出現疲勞、眩暈等,很多人還因此出現貧血,久而久之就容易出現營養失調。如果是這樣的話,就算體重減輕了,也不算是正確的減肥。(99健康網(www.99.com.cn)專稿,如需轉載請注明出處。)

熱門文章
最安全的減肥茶是哪款?

減肥藥是很多忙碌的工作族選擇最多的方法。但相關調查顯示,市場上大多數減肥藥都有副作用。那有沒有相對安全的減肥藥呢?  據

9步腹普拉提 快速減掉小肚腩

1、前後屈腿坐在墊子上,左腿向後屈膝,大小腿夾角呈90度,兩只手分別放在體側兩邊,上身保持挺直,挺胸收腹。  2、呼氣,

自制四款減肥早餐 簡單瘦身從早開始

  杏仁熱奶昔+烤面包 .hzh {display: none; }   所需材料 

讓男人更加性感三種器械

   槓鈴練習   想增加肌肉塊,槓鈴練習是最重要、最基本的練習。力美健資深指導師向教練就建議初學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