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遇到生理期應該注意什麼

減肥遇到生理期應該注意什麼

很多女性本來都做好了運動減肥的准備,可因生理期的到來使自己不得不暫時放棄運動。那麼生理期可以進行運動嗎?其實在生理期也是可以進行運動的,但是要注意運動的強度以及選擇什麼時機進行運動。

1.不宜做劇烈運動

是為了避免出血量過多,或者讓子宮位置發生改變。女性在月經期間不能參加跳遠、跳高、百米賽跑,也不能做俯臥撐、啞鈴等這些需要增加腹壓力量的運動。

2.選擇適合時機運動

經期本來是個敏感時期,運動減肥當然要選准時間。一般來說,如果你在睡一覺後疲累感可以自行消失,出血量不大,腹部沒有強烈疼痛情況下,你才可以運動。否則,你還是要以休息為主。

3.縮短運動時間

經期,你的身體並不如平日強壯,運動時,要縮短鍛煉的的時間,放慢速度,以放松肌肉為主。

4.避免水中運動

游泳是一種很有效的減肥運動。但它並不適合在經期進行。經期,為避免受感染或月經失調,不要參加跳水、游水、水球等水中運動,也不要洗冷水澡及用冷水洗腳部。

既然做好了打長久減肥戰的計劃,生理期的運動也是需要進行的,就是要注意運動的時間以及選擇什麼樣的運動。

熱門文章
吸脂減肥的面面觀

說到減肥,瘦身最常見的是利用抽脂手術,將身體局部的脂肪抽出,讓局部曲線呈現。再特別一點的就有所謂胃間隔手術、縮小臉蛋手術

嬰兒期服用抗生素導致兒童肥胖 該如何解決?

0到23個月期間的嬰兒反復使用廣譜抗生素,與其早期兒童時期患肥胖存在相關性。並認為,我們在處理兒童感染時常常使用廣譜抗生

科學減小減肥藥的危害 建議搭配維生素

其症狀描述為“肚子不舒服,又脹又疼,老想上廁所,一天就得大便2、3次,大便裡還有一層油。”專家建

男人減肥必知的飲食注意點

   1、必須適量飲用水:人體任何一個細胞都不能缺乏水分,成年人身體的60%-65%是水分,肝、大腦、皮膚含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