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早餐吃不對讓減肥難上加難

早餐吃不對讓減肥難上加難

我們都知道早餐是一天之中最為中的一頓飯,但是很多人早上要不是不吃,就是吃的東西不對,健康減肥是離不開早餐的,早餐是減肥過程中的重中之重,早餐吃錯不僅不會減肥,還會導致增肥。

1、速食早餐:各種中西式快餐受歡迎的原因:西式快餐如漢堡包,炸雞翅膀,特別符合時尚人群的飲食偏好。但是現在許多快餐店還提供門的早餐,如漢堡包,牛奶和咖啡,茶,即方面,口感還比較好。

2、油條、豆漿::油條、豆漿受歡迎原因:很多人都是從小就在爺爺奶奶、姥姥姥爺的帶領下,習慣了早上吃油條加豆漿,不但口味上習慣了這種吃法,而且感情上也有多年的“積蓄”。

3、零食早餐:各種零食,如雪餅、餅干、巧克力等。受歡迎原因是:很多人都在家裡放一些零食儲備,以備不時之需。而早上起來後,時間不是很充裕,就往往順手拿起零食做早餐了,方便快捷。

4、“回味早餐”:早餐內容,剩菜,剩飯剩菜或炒米飯,面條等流行的原因,許多家庭“媽媽”會做的晚餐,第二天早上就會把昨天晚上的飯做成炒飯,或者把剩下的飯菜熱了。因此,內容豐富,基本與正餐無異,通常被認為是有營養的。

以上這些早餐的吃法都是錯中之錯的,這些早餐不僅不會減肥,還會增肥,對身體的健康也會受到影響,有研究曾說,十點以後還不吃早餐,那麼胃就會直接使用腸子裡前一天的食物,也就是我們常說排洩物,所以希望大家一定要按時吃早餐,但是同時也要注意營養度,不能亂吃。

熱門文章
飯後立刻吃水果會影響減肥成果

  不要立刻吃水果 .hzh {display: none; }   果中含有類黃銅化合物,

不可不看 七個關於減肥產品的真相

.hzh {display: none; }   七日瘦身湯  商家聲稱:七日瘦身湯含大量

強效瘦腿攻略 輕松打造完美雙腿

無論何時都想擁有美腿!強力推薦!伸展骨關節  愛美的mm們,為了拉長腿部線條,於是穿上了高跟鞋或能夠顯現腿部線條的長筒靴

胳膊吸脂術後要怎麼護理

360度水動力吸脂術在最短時間手臂吸脂減肥甩掉手臂上多余的贅肉,即無痛苦也很安全,堪稱手臂吸脂減肥的神話。  手臂吸脂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