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如何正確減肥 走出這些減肥誤區

如何正確減肥 走出這些減肥誤區

輕松減肥是所有胖人的夢想,但是就是這種簡單的減肥法中卻有不少的誤區和陷阱,不但讓你瘦不下來還會反彈。下面就來告訴你如何正確減肥走出減肥小誤區,教你減肥最快秘訣。

減肥誤區:節食

挨餓節食是減肥最不好的方法了,而且你長期節食的話會導致你的營養不足,蛋白質也會相當缺乏,那麼維持身體新陳代謝的物質就會反抗,不會用脂肪作為燃料了,而是轉而用肌肉,那麼就得不償失了。

減肥誤區:食物

大多數經過加工的看起來非常可口的食物,通常都是會讓你發胖的食物,如果你想減肥的話,從今天起,你要努力少吃馬鈴薯類食品,尤其是油炸薯片,多吃一些全麥食品吧。

減肥誤區:吃的快

不需要吃那麼快,沒人跟你搶的,要慢一點,細嚼慢咽才能給大腦充分的時間告訴你的胃你已經飽了,每咬一口食物、徹底地咀嚼、舒服地吞咽下去,然後喝一口水,可以加長你吃東西的時間。

減肥誤區:運動

運動不一定就會讓你成功的瘦下來,因為運動後胃口會大開,吃的會更多,所以你只會增肥而不是瘦下來,最好的辦法是運動前喝一杯綠茶,然後運動後喝一杯牛奶是最好的,讓你充滿了飽腹感就不會想吃東西了。

減肥誤區:睡覺

不睡覺並不能瘦身的,而且還會打破肌體的新陳代謝哦。盡量保持正常的睡眠習慣,每天保證8小時睡眠。

減肥其實沒有難,只要你掌握了正確的減肥方法和避開減肥瘦身誤區,堅持下來,你就能擁有好身材噢!

熱門文章
簡單瘦臂操10分鐘纖細手臂

一、礦泉水瘦手臂  入門道具:一瓶礦泉水  基本動作:  1.一只手握住一小瓶礦泉水,向前伸直,之後向上舉,貼緊耳朵,盡

男人減肥拒絕啤酒肚

很多常年坐辦公室的男士們都會為自己的小肚腩而困擾哦,其實甩肉的小妙招有很多,其中最健康的一種就是運動了。  運動醫學專家

4個小動作助你拉長美腿

  雖然腿部肌肉和脂肪的比例及腿的長度是天生的,但體育科學的專家們認為,不能否認後天鍛煉的作

塑料袋減肥操有助減肥

利用運動減肥的方式有很多種,但你可知道一個塑料袋也能助你減肥嗎?其實只要有心,身邊的一些東西都能拿來充當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