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冬季如何減肥 小妙招讓你瘦得健康

冬季如何減肥 小妙招讓你瘦得健康

  食欲小於常人者:

  身體的成分和元素主要由食物提供,因此沒有足夠的營養攝入,想長胖是不可能的。食欲小的人自然是因為營養攝入不夠而較瘦,但硬著頭皮強迫自己也未必吃得下,所以需要做的是增加腸胃容積和提高消化能力。

  改善方法:

  1。用喝水來增加腸胃容積,每次一口氣喝最多量的水直至飽腹,可以每天逐漸增量。

  如果用食物來撐飽肚子,健康風險很大,所以用水增大胃口是健康經濟的好選擇。要知道,不少大胃王比賽(如比賽吃熱狗、漢堡、西瓜等)的參賽者也是用這種方法來訓練的。

  2。飲食調味品濃度折中,不要過於清淡,也不要口味過重

  清淡的食物不開胃,自然不適合增肥者食用。口味太重的食物對內髒過於刺激,也有礙消化;如果消化不好,吃下去也未必吸收,所以口味要適中。

  3。盡量選擇營養含量高的食物。

  供應身體的是食物中的營養,而不是食物的體積和重量。因此進食時,應盡可能選擇同體積營養含量較高的食物。譬如同樣是吃水果,榴蓮的營養和熱量就比西瓜高。

冬季如何減肥 小妙招讓你瘦得健康

  食欲大於常人者:

  並非多少食物入口就能補充多少營養,關鍵要看身體能吸收多少。所以食欲大於常人但仍然很瘦的人,必定是因為腸胃消化和身體吸收能力有問題,因此需要調整飲食結構和進行更有針對性的運動。

  改善方法:

  1。每次進食不要吃到撐,這樣反而會影響消化。

  吃撐時消化道壓力過大,蠕動困難,反而不利於消化吸收。並且食物過剩時,身體會對食物中的營養產生排斥,吸收率也因此減少。

  2。少吃刺激性口味的食物。

  人體消化食物是一個化學過程,而刺激性的食物會擾亂正常的消化流程,導致腸胃不適,增加消化系統的負擔,因此影響營養吸收。

  3。食物多元化,不要迷信肉食。

  不要以為多吃肉就會長胖。要知道,有一種減肥飲食方案就是只吃瘦肉,因此只有純肉食的減肥方式,沒有純肉食的增肥方案。如果因為偏食造成營養不良,增肥計劃更是成為泡影,所以盡量保證飲食多元。

  4。食物切碎混合食用,更易消化。

  食物切得細碎更易消化吸收。不同類型的食物混在一起,相互發生化學作用,也會加速吸收過程。這樣的食物有炒飯類、三明治等,但同時也要注意避免攝入相克的食物。

  5。運動後及時補充營養。

  運動損耗身體。想要長胖的話,運動後趁身體對營養和能量處於加倍需求的狀態及時補充,可以事半功倍,而待身體完全平復就效果不佳

熱門文章
男士保持健康減肥的方法

發胖不是女性的特權  在眾多的減肥藥品都把目光投向女性的今天,男性所受到的關於身材的壓力似乎要比女性少一些。因此,對於自

土豆澱粉含量低 能減肥

  把土豆加入“ 減肥食譜” .hzh {display: none; }   福州大學生物

吸毒減肥:娛樂圈成風氣

關於吸毒能減肥的傳言由來已久,香港的一些知名媒體也曾多次不指名爆料稱很多女藝人為了減肥不惜吸毒。吸毒可以讓人體在短時間內

盤點那些對瘦身無效的減肥運動

常有人抱怨“每天運動還是減不了肥”。健身教練指出,這類減肥者選錯“無效運動&rdq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