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最容易反彈的六種減肥方法

最容易反彈的六種減肥方法

 減肥是件困難的事,特別是減肥後反彈的問題,那麼哪些減肥方法容易反彈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一、不吃油減肥法:易使皮膚干燥

反彈率:90%

在所有的營養成分裡,油脂的卡路裡的確是最高的,也是最容易讓人發胖的,所以一直被當作減肥的大敵。但是油脂不能完全不攝取,否則皮膚和頭發都會變得干燥,指甲也容易斷裂,結果就算是體重輕了,也不會有白裡透紅的好氣色。

抗擊反彈方法:更替食用油。如果真的那麼介意油脂,又希望瘦身有成效,那麼盡量不選擇動物性的油脂,可以選擇一些不飽和脂肪酸的橄榄油。而食材內,例如雞的外皮不要吃,五花肉改成瘦身等,這樣一來,才能由內而外瘦得漂亮,瘦得健康。

二、激烈運動減肥法:難以持久

反彈率:30%

不難看見一些女孩子為了瘦身在健身房內揮汗如雨。但是做了激烈運動後,身體的疲勞感和無力感都非常強烈。而且通常在激烈的運動之後,為了能撫平疲勞感,饑腸辘辘的MM們會不自覺吃掉大量食物來補充體力。同時,因為激烈運動做起來很辛苦,往往也持續不了多久,沒毅力的瘦身當然會迅速復胖起來。

抗擊反彈方法:有氧運動。運動減肥的初衷並沒有錯,只是需要“堅持”二字。運動瘦身的人群想要保持身材,需要合理的食譜和適度的運動,這才是是瘦身的黃金法則。適度的有氧運動,關鍵在於“持久性”,堅持運動不僅可以幫助減肥,更能雕塑身體曲線,讓原來松垮垮的肉肉都重新變緊實。

三、吃減肥藥減肥法:危害健康

反彈率:50%

減肥藥對於很多懶得花時間和各種方法持續減肥的MM來說,可以說是最省事的方法。而且吃減肥藥的同時,還可以不用運動、不怎麼節食等等。真的很誘惑呢。一般來說,減肥藥通常是利用抑制食欲和加速燃燒脂肪的方法來瘦身,一旦停藥,脂肪代謝又變得緩慢起來,食欲慢慢恢復,復胖當然很容易。而且如果吃到不好的減肥藥,可不只是瘦不下來這麼簡單,甚至健康都能被賠進去。

抗擊反彈方法:堅持運動。並不是所有的運動都需要大汗淋淋,對於靠吃減肥藥瘦身的MM們來說,適當的做一些簡單的運動就可以將完美身材保持下來哦。如果有時間可以看一些中醫減肥的書籍,裡面的方法也值得借鑒哦。

熱門文章
減肥茶有用嗎減肥茶喝越多越好嗎?

對於喝減肥茶可能有部分朋友會有一定的效果。也有的朋友和減肥茶沒有很好的效果,這是可能有的朋友就會想到是不是和的分量少量沒

瘦腰超全攻略 甩掉水桶腰

比起其他部位,很多人的腰部並非不瘦,但卻缺乏曲線。但完美的腰身不是一步就能完成的,需要飲食+運動+塑型操完美的結合。  

夏季應選對減肥食物

夏季減肥自然離不開那些林林總總的減肥食物,因為夏季是各種新鮮蔬菜上市的季節,而且新鮮的蔬菜富含豐富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卻

瘦臂操 巧塑緊致玉臂

瘦上臂  針對手臂線條,以下這套收手臂操,可借書本之力使肥大的臂彎消失。  1.左手緊握書本,向上提起,右手則握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