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大學生減肥秘笈 千萬別踩到雷區

大學生減肥秘笈 千萬別踩到雷區

大學生如何健康減肥?大學校園精彩缤紛,許多女生經歷了從高中到大學的蛻變,想要自己變得更美些,因此,不少人開始學著減肥。想要減肥的美眉們,又會怎麼樣瘦身呢。下面小編就為大家支招,看看大學生如何健康減肥。

原地跑

在室內、校園過道挑選一塊約一平方米左右的空地,原地堅持每天跑15分鐘。

功效:緊實大腿肌肉

步行

飯後半個小時左右,你可以在寢室過道來回步行30分鐘或者約上幾個同學一起下樓在校園裡慢慢步行40分鐘,這不僅有助於消化,還能加快熱量消耗。

功效:有助於消化,熱量的消耗。

爬樓梯

除了正常的上下爬樓梯外,你還得每周抽三至四天專門上下樓梯,每次連續半個小時,便可消耗約800卡路裡熱量,同時還能鍛煉小腿、大腿和臀部肌肉。

好文推薦:

教你用檸檬片泡水減肥? >>>

體寒的人用什麼方法減肥?>>>

秋天吃羊肉會不會長胖? >>>

女性臀部豐滿跟性生活能力有關嗎?? >>>

每天貼牆站立20分鐘 徹底消滅小肚子>>>

熱門文章
四瘦腿動作 一周助你減粗腿

直立下蹲  1.面牆站立,注意不要靠的太近,並攏雙腿,慢慢下蹲。下蹲時膝蓋要輕抵牆面,保持上身直立。  2.低著頭慢慢起

三招幫白領女性煉就完美臀部曲線

   一、雙腿後踢完美實現提臀效果   該提臀運動功效:消除脂肪,緊實並提升後臀。   步

隱形油脂攝入過多 肥胖者如何來控制身材

食用油、脂肪、油炸食品、燒烤肉串……美味誘惑難以抵擋,高血壓、糖尿病、肥胖患者該如何控油呢?

針灸減肥副作用曝光看看如何正確針灸減肥

概 述 從小我就是一個肥胖妞,隨著年齡越來越大,體重也一直越來越重,因為體質肥胖讓餓很自卑,也不敢